close

六月要去泰國
要辦泰簽,需要大頭照
之前拍的都不是很滿意所以遲遲一直沒再拍新的
(後來才找到原因,根本不是店家的問題><)

不過這次想到畢業大頭照在中原門口附近的"夢工廠"拍的
拍得還算滿意
離家不遠,就直接鎖定它了

當天拍攝時
只有前面那個妹妹頭瀏海困擾我
因為泰簽很嚴格
因此出發前我還洗了頭自己把瀏海剪短
結果還是有問題
店家原本請我用夾子夾起來
不過整個很死板><

搞了好久終於讓我的瀏海固定在眉毛之上
可喜可賀阿1189486740.gif  




夢工廠


把之前所有身分照拿出來比一比
第一張和第二張的順序要對掉
第二張是高中畢業.第一張是大學畢業

中間兩張.....................慘不忍睹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口紅要擦那麼紅
到底是誰說胖胖得也很好看不用減1205668782.gif  


容綺

 
那張護照照片一直讓我出入境都會被對照很久
這次去香港通關人員還直接說
妳現在比較年輕耶
還叫我的名字確認
是是是是~~~~~~~~~~我本人是也

下面就是去香港的照片

01

也許,每個人不一定想要瘦
但是一定想要凍齡
尤其女人過了30歲以後
還好三年前我開始保養身體了
雖然起步比別人晚
但是總比沒開始好m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