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Tammy妹妹揪團~名字項鍊
(我們團購這家鑫得珠寶__官網Y拍)

以前就很想做一條名字項鍊
但是,不知道要做什麼名字好
因為我開始使用網路以來,專屬英文名字是florence (這個做起來好像太長)
以前上班使用的名字vickie (我覺得對這個名字沒有歸屬感)
想來想去,決定用本名當中的一個字去做
chi 單一又太單薄
那就用chichi吧

挖~~終於決定好要做的名字了
開心耶!!!

官網上可以自己先排版
選擇電鍍顏色、字型還有裝飾的小圖案

最後我選了玫瑰金,9號字型,兩顆小鑽和旁邊兩個愛心,4號疏鎖仔項鍊

chi-02.JPG  
一切決定好
就請Tammy妹妹幫我訂購囉


在去泰國前,Tammy妹妹收到,請莫莫幫我帶到泰國
感謝Tammy和莫莫耶^O^


來看看實品吧
很棒吧~~
我很喜歡呢!!! (不過原本兩顆小鑽我是選兩顆愛心,不過廠商做成一顆圓的一顆愛心)
但是,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啦!!
這種專屬的感覺真好


DSCF6661.jpg DSCF6664.jpg
DSCF6666.jpg DSCF6667-1.jpg 

IMG_04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