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總是給我們最即時最有棒的訊息
感謝公司耶!!!︿︿


減重後,可以穿美麗的衣服,誰最開心?當然是自己
減重後,身體毛病減少了,誰最開心?當然是自己
減重後,變的有自信笑容便多,誰最開心?當然是自己

其實減重下來,最開心莫過於自己
減重不是為別人是為了自己



在減重過程中,多多少少會有一些微小的聲音
如果四周的人都支持你減重
這是最棒
因為唯一只要解決自己的問題就好
如果四周有人反對,那就明白清楚告訴他們你想減重的原因目的是什麼
如果是用健康的方式減重,相信只要是家人或者朋友一定都會支持你的

像我之前要減重時
也是有人告訴我,我這樣很剛好,不需要減啦
但是,我知道我的體脂超過30%,其實已經過標了
為了健康為了美麗
我當然明白告知我想減重的原因

減重後,事實證明,我真的需要減重
(因為看對比照片就知道了><)
還好~~~當初堅持開始執行減重計畫
努力認真辛苦幾個月時間
一切都值得啦
起碼從減重成功後,聽到很多讚美,衣服尺寸變S號,整個人變年輕
開心開心開心啦!!!




以下為美國總公司發出之營養相關訊息,供您參考,謝謝!


當您的飲食和運動計劃進行非常順利的時候-可能您已經減少了25 磅(約
11 公斤),準備還要再減20 磅(約9 公斤)時,突然發現您的親人正在阻礙您
的飲食計劃。因為他們每天都會帶些令人發胖的食物回家誘惑您,甚至還說
他們喜歡您豐滿一點的樣子!


不論您想嘗試哪種飲食計劃-體重管理、降低膽固醇,或是維持血糖濃度正
常-都可能會遇到一些阻礙計劃進行的問題。
可能是您的另一半煮了一頓高
熱量的大餐(「你一定得要吃吃看,這可是我特別為你煮的。」);或者是您
的同事來誘惑您(「你的計劃執行得很成功,所以跟我們去吃一次高熱量的
速食又不會有影響。」)。或者有人會暗示您說他們比較喜歡「以前的
您」,這可能是因為您已經變得跟他們不一樣,變成了他們希望想要變成的
人。


他人干涉我們自我改善的努力有各種原因,有時候他們是沒有惡意的,畢竟
為自己心愛的人準備他們最喜歡的食物,是一種表達愛意最理所當然的方
式。
不過有時候這些狀況有可能是因為忌妒。因為當您變得苗條又健康時,
會讓身邊的某些人看起來更為相形見絀,而您的成功會讓他們感到更加挫
折。一個男人看到他的妻子變得苗條又健康時,擔心自己會失去她-所以就
盡可能的想要阻礙她體重管理計劃的進行。先生就會告訴太太說很想念兩個
人邊看電視邊吃冰淇淋的快樂,或是他想念她之前豐滿的曲線。


有些人會覺得自己另一半的身材有一點過重的狀況,希望另一半可以一同進
行健康的飲食計劃。有時候是有效的,有時候則不然。如果讓夫妻一同討論
一個可能會引起爭辯的話題時,您將永遠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但是
如果進行順利的話-通常是比較常見的情形-那麼雙方就能更加了解自己要
做什麼,以及背後的相關原因。這麼做也能讓雙方有機會談談彼此需要做的
調整,並承諾支持對方,而不是阻礙對方。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就會出現皆
大歡喜的結局。所以您可以與另一半一起煮飯,每天晚餐後一起出門散步。
如此一來,不但可以達成了自己訂定的目標,而另一半也感覺身體變得更健
康了。


不過要抗拒這些阻礙,您就需要表現出堅持的態度。您可以嘗試用比較禮貌
的方式-像是「沒錯,那些油炸點心看起來很美味-我等一下再吃好了。」

如果這麼做沒有效,那只好講得比較直接一點-「媽,我很愛妳料理的炸
雞,我也很愛妳,不過我現在想要把膽固醇降下來。」
讓您的同事知道您和
過去是沒有兩樣的,您還是喜歡下班後跟他們出去聚會,不過如果他們可以
尊重您的努力,不要一直誘惑您去吃辣雞翅,那麼您會非常的感謝他們。.


作者:Susan Bowerman, M.S., R.D., C.S.S.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