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頭髮其實真的很難處理
又多又黑又粗又自然捲
每次看著日雜上的麻豆髮型好想要唷 (遠目)

還好生產後
掉了一堆頭髮變少了 (哈~不過對於別人還是一樣多啦)
起碼我可以用大夾子夾住頭髮囉

其實我想嘗試很多造型
短髮---太多容易爆炸
長髮大捲---永遠留不到那個長度
總之,我的頭髮有很多的限制

這次剛好看到Dr.Hair阿信在FB公告2012一月全館八折回饋
(官網介紹)
因為大概四五年前
找阿信幫我燙頭髮
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頭髮原來也可以燙起來不老氣耶

事隔n年終於又有機會了再去找阿信處理頭髮
單純想換各造型
所以只告訴阿信我想要
輕盈、年輕不老氣長度可以綁頭髮有造型好處理的髮型
然後整個就很放心交給阿信了



上禮拜頭髮整個又開始呈現歐巴桑style
瀏海長到不行
新長出來的頭髮和染色頭髮乘了布丁頭
亂亂亂亂亂~~~~~~~~~

03.JPG 04.JPG 

昨天經過五小時的變髮 (這次時間算快了..不然通常要七八個小時以上QQ)

阿信很仔細觀察我的髮質和臉型
把我燙的捲度剪的瀏海還有調的髮色
助理也很仔細認真幫我處理每個步驟

將將將~~~
媽咪我的頭髮終於又有造型了
而且有髮色了
好讚喔!!

05.jpg

果然經過專業的處理就是不一樣
剛弄好的頭髮好順阿
(不過久座神情有點疲憊了XD大家忍著看吧)

 02.jpg 

經過一晚蹂躪XD
還沒抓抓抓抓的頭髮捲度變成大捲
(阿信有教我怎麼護髮整理頭髮,現場還有動作示範耶^^)
好拉~~我會盡量努力有造型的頭髮^o^


01.JPG

之前的變髮分享
【髮型】我不要歐巴桑的造型啦
【變髮】終於再見黑媽媽的長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