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我終於告別我一頭烏黑的秀髮了............
暌違3年多沒弄頭髮
真是折騰我阿~~~~~~~~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很黑
加上我的頭髮超級爆炸多和粗
如果沒有染或造型的話
真的整個人看起來很沈重~~~~~~

平常就是綁馬尾不然就是夾鯊魚夾
想要長髮披肩帶小孩根本不可能
以下直髮披肩只是洗完頭短暫的
最後終極造型還是夾起來的歐巴桑頭><




↓↓↓沒錯~~出門就是這種千篇一律的造型
頂多就是戴各不同造型的髮圈或髮箍



但是苦於我的頭髮很多
進了理髮院沒有四五個小時以上是跑不掉
所以結婚懷孕後,最多就是去修修頭髮
根本不敢奢望去 "say豆" 我的頭毛

所以感謝我爸媽
聽到我想弄頭髮
願意幫我顧滾滾和嘟嘟
只是.........那各時間真的被設計師錯估阿
下午兩點多進去,設計師預估五點半弄好
結果結果.....................
果然太久沒弄頭髮
設計師一直說沒看過這麼健康的頭髮
光是燙髮前的軟化劑人家10分鐘搞定,我就用了快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可以上髮捲了
我家兩隻跑來找我
哈~~~結果認不出媽咪來
只聽到媽咪一直狂叫他們
他們還是找不到我^^"""

 

最後兩隻等不耐煩了
直接到店裡來找我
滾滾給我媽抱著看多啦a夢,嘟嘟就跟著我去洗髮一直盯著設計師看
我媽還說怎麼要燙捲不燙直
我說~~燙直最後也是被我綁起來沒造型
還是直接燙捲吧︿O︿



將將~~~~~
終於在晚上七點半弄好我的頭髮囉
果然還是要坐五個小時以上
而且染的顏色還是烘了兩三次才出現一點點顏色


不過開心啦~~我的頭髮終於不是黑媽媽了



捲髮是不是有造型多了



隨便在後面夾各可愛的點點夾就很讚啦



哈~~連我家妹妹都很開心呢!!

完全不戴任何髮飾也也ok...



不然戴各可愛的蝴蝶結髮箍也很可愛︿︿;;
都兩個孩子的媽,我怎麼還買這麼可愛的髮箍阿QQ
  


歐耶~歐耶~~
開心的歡呼 (灑花繞圈圈阿)
我我我我終於變髮啦!!!

再來回顧我的變髮造型 >>請看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