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2009年下定決心減重到現在已經滿一年多了
超開心的
身材還是繼續維持

因為
我的身邊隨時有新朋友加入減重行列
減重畢業的朋友我們也互相砥礪努力維持好身材

現在我的目標是雕塑完美身材
大腿肉.腰部肉.................去去走
也努力讓他們變結實
(運動持之以恆這件是我還在努力)
不過有客戶已經連續跳鄭多燕三個月了
拍拍手

哈``為了達成目標
現在開放我的飲食日記給我的客戶們看
互相打氣督促
也更容易鞭策自己
喔耶```````````````````

戰友們我們一起努力吧^________________^(握拳)

02.jpg 

最後附上一張照片...........打底褲綠色也很好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