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中廣聽到主持人和作者張德芬介紹心想事成的實踐方式
但是聽的很片刻,卻受益良多
還好有記住key word:作者名字和書的名稱
上網找了一下,終於讓我找到了
趕快上博客來加入我購書清單
每個月都要挑幾本書來看,通常是我自己的或是小寶貝的

今天收到書
這本書小小一本
很容易閱讀也很容易攜帶
作者帶給我們的心想事成信念很棒
所以分享給大家


按此看看內容吧

書中共有三大步驟
第一步:寫下你的夢想句
第二步:排除夢想的障礙
第三步:三十天實踐計畫

◎夢想句三大原則
1.要正面
2.要實際且清晰
3.要聚焦在自己身上

書中有舉出幾個例子
我不要生病VS我希望身體功能運作正常,精力充沛
我不要被開除 VS我希望在公司的工作穩定有保障
我希望有錢VS我希望___歲以前,能有___錢,因為我希望享受財物自由所帶來的輕鬆愉快
我希望老公愛我VS我希望和老公有各和諧的關係

其實這個目的就是讓我們用正面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夢想
通常負面思考多了
人自然而然就會洩氣沒有自信
忘記當初夢想的目標是什麼
這跟我之前寫的正向的人事物有相同的看法

◎排除夢想的障礙
列出在你的內心深處可能有什麼因素、信念、想法、模式等,會阻礙你的實現夢想
書有舉了五個案例
也是現實生活中最常遇到的狀況
想要變有錢:因為出生貧困的家庭,所以主角從小就立志想要賺很多錢
等待MR,RIGHT女孩:30多歲在職場表現亮眼的女性,因從小父母常吵架,面臨婚姻很挑剔
追求成功主管:因為頂頭上司換人,對自己要求嚴格加上不信任連帶影響他部門的士氣
不快樂的妻子:因為丈夫外遇,愛上網.愛抽煙.愛打麻將常上KTV不回家,進而關係越來越壞
憂心忡忡的媽媽:孩子愛玩電玩,學校成績一落千丈,父親對孩子的管教方式則是用打,讓孩子越來越沒自信

所以這步在教我們先把阻礙夢想的限制人生信念和模式寫下來後
再把它轉為正面能量建構在自己的潛意識裡


◎每天簡單五步驟
1.清早第一件事(感受)
2.設定意圖(念發願詞)
3.補進正面信念(改變信念的體操)
4.卸除限制性的信念(覺察)
5.睡前感恩三件事(靜坐冥想)

我覺得想要心想事成說難很難,說簡單也很簡單
最後一點感恩三件事
這是我們平常就可以做到的並且養成習慣
作者說這點執行一段時間後留意自己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我相信懂得感恩的人生活一切都會變美好的
即使是不愉快的事也會自動轉化為上天考驗我們的能量

這本書真的不錯
大家可以買來看看
希望大家的生活每一天都可以很美好

剛好最近我也在想夢想這件事
看來我要來設定我的夢想
讓我的夢想心想事成
改天再來寫寫我的夢想是什麼吧



因為8/31前一次購買同系列書三本,就可以75折
所以我就連同其他兩本也買了
改天看完再看大家分享唷^^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顏滾滾看到這本書時
簡直像脫疆的野馬
用她吃奶的力氣奔向這本書
媽咪我想....這剛好訓練她爬
果然她很用力扭動她的身軀扭啊扭阿前進
當然最後快到終點時放棄啦
哈哈

顏滾滾的夢想句
希望我長大後,我的媽咪還是個溫柔的媽咪,因為我害怕在街上大吼大叫的媽咪
(最後一句是錯誤示範應該不要說負面的)
那改成
希望我長大後,我的媽咪還是各溫柔的媽咪,因為我想要媽咪的溫暖和關懷
(ㄟ...這個是希望別人怎樣不是自己..也是錯誤示範)
那那那改成
希望我長大後,我是個乖小孩,因為我想要成為大家所疼愛的
(乖..媽咪會疼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