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的版面一直往上跳
發個文好痛苦唷><
而且好像不能插入圖片了,只能用語法自己寫
真怪@@?


---------------------------------------------------------
 


我發現常常接觸正面的人事物


自己也會有正面的能量


相反則反之


這道理淺顯易懂


只是.....在現實社會中


遇到失敗挫折時


往往人都是容易抱怨怨嘆說人是非


不管是工作上、家庭中、人際裡


負面訊息聽久了,也會造成自己心情不愉快不舒服的


所以我喜歡選擇看正面能量多一點的部落格


從他們的文章生活言語中


可以讓自己產生信心和活力


而且以前看到聽到書本或者新聞播報社會中有人因為身體有殘疾


仍然不拘不撓達成夢想實現自我時


當下那刻我會感受到他們的能量


發現世界是多麼美好


就像這次看奧運跆拳道選手蘇麗文


為自己為父親為國家認真奮戰時


我又再次被她感動著


相信人只要有信念


沒有達不到的事情


最後附上顏滾滾燦爛的笑容,讓大家都有好心情(頁面一直往上跳...擺到最上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