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知道T2又可以用之後
我又開始隨身帶著輕薄的卡片機幫兩姊妹拍照了


我們手牽手~~
姊姊妹妹傻傻分不清
anigif.gif


↓↓↓壓制~這種畫面最常出現。不是滾滾壓妹妹,就是妹妹壓姊姊。他們兩個樂此不疲
05.JPG


妹妹最愛的胖達
呵呵~~都是胖胖的關係嗎    

02.JPG


↓↓↓我家妹妹都喜歡走誇張路線
ROCKER
03.JPG


↓↓↓可愛的滾滾,抱一各
04.JPG

↓↓↓妹妹,我也要抱抱
06.JPG


↓↓↓到SOGO兒童休憩區,很多跳跳馬
07.JPG


↓↓↓我是大力士,扛起一匹馬喔
08.JPG



↓↓↓↓不騙妳,真的很重喔
11.JPG

09.JPG


↓↓↓跑到SOPPY專櫃玩
 
10.JPG

↓↓↓睡覺啦~~
還是要一起哈哈笑
12.jpg


媽咪最愛看你們哈哈大笑開心的樣子了
媽咪會繼續用照片記錄你們的每一刻
我最愛的兩個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