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認真努力來寫我客戶的減重故事啦
太久沒有更新了
目前有很多人成績很棒
也脫胎換骨變成一個人

最近要努力更新囉XD

今天來分享我的客戶Fanny媽咪
以下照片是他自己拍照,看到時真的突然覺得原來肥肉已經悄悄從他身上游離走了
(很想摸摸他左邊的肚子XD 真可愛!!不過已經回不去了)

有時候減重時間,我們會把焦點放在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的數字上
給自己壓力自己焦慮
事實上把時間拉長看,拍照對比,自己的變化真的差很多,只是短時間自己沒感覺
當然啦~~~
沒改變的人:體重體態應該是逐漸上升
改變的人   :體重體態是逐漸下降
兩者比較,差距是往左右兩邊不同方向的差距唷 (這個改變是差很多的)

01


Fanny是從我的客戶K媽的效果認識我的
我們第一次是再樹林火車站附近麥x勞見面量身拍照
之後那家麥x勞就成為我們定期碰面的地方囉
想想還真有趣..........
我把這一路以來的照片找出來
Fanny以前還真的是胖胖的可愛阿XD
不過我更喜歡他瘦壽的樣子

02


Fanny是屬於開心減重的
八個月減了16KG
脂肪也從高趴 40以上,現在在30以下囉
平日上班期間就認真減重,假日就開心去跑趴
不過,不是每個客戶都適合這樣方式
因為時間會拉長 (有預算限制的人) 我還是要求認真執行配合我吧XD

目前Fanny可是很認真做最後衝刺囉
他每個禮拜去參加愛生活減重挑戰賽
這週還是週冠軍了^___^

03  

他自己再瘦的過程中,也慢慢開始有了更多健康觀念
知道健康減重不只讓自己瘦還讓自己身體更健康
他努力分享"健康訊息"給身邊的朋友
我覺得他的朋友們很幸福
以後當他的客戶一定也超幸福啦
因為他真的很關心他的朋友們的狀況
有任何"健康的觀念"他都會分享給大家
會貼上許多貼心小叮嚀給每個人
不是關心朋友的"減重"也關心他們的"心情"



其實我的客戶,在減重期間我都希望他們能參加顧客日
很多健康觀念和生活作息
真的都要自己改變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
減重期間我可以不斷地提醒客戶要注意的事項
但是減重畢業後呢???
維持期是真正的考驗,是一輩子的事情
期望每個人可以認真減重把所有我教他們的.他們學到的
通通徹底執行在生活中

07 


而Fanny也在五月份新加坡之旅前我邀請他一起和我們同遊學習玩樂
沒想到他竟然答應了
因為他心中有個疑問想自己去了解
就這樣我們在新加坡吃喝玩樂啦
當然最重要是"學習"

04


Fanny是一個非常有愛的人
之前就知道他常常自己做手工蝴蝶結辦公益
希望可以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很多人都是"想"去幫助,但是卻未付出行動
而Fanny卻是身體力行
真的很棒唷 (幫她拍拍手)


05


五月的這場新加坡會議讓他看到賀寶芙的愛
我相信有深深感動的人和了解馬克創辦賀寶芙理念的人
一定可以把這份愛傳遞到世界各地的
Fanny不就是這樣的人嗎

這是他從新加坡回來寫的一篇文章
爲什麼要去新加坡?


06 


很開心在賀寶芙因為努力服務一個客戶
卻多了一個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們可以一起開心的玩樂,一起開心的學習,一起開心的成長

客戶是因為信任來找我們的
可以成為夥伴是緣分
我們都很珍惜這份緣分
愛你們啦~~~~猴子kiss.gif 


★★★★★★★★
如果想要開心健康減重的人,歡迎Email給我 florence0402@gmail.com

如果你的減重決心動力有8分以上可以填寫健康詢問表
我都會再跟妳(你)聯絡唷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