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台灣第一品牌titan專業運動襪
其實,在這之前我對於何謂"專業運動襪"的認知和接觸是不多的
但是,衝著"台灣製造"我一定要好好瞭解這個來頭不小的titan運動襪 
我們一定要愛用國貨  支持MIT啦~~~


這個可愛的小標籤,是附贈在襪子內,可愛吧!


在收到襪子前,先到titan官網瞭解專業運動襪的來歷
看完每雙運動襪的設計功能說明後
真的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收到襪子
對於,有運動習慣的朋友更是要保護好自己的雙腳
好的一雙運動襪可是可以有效降低運動傷害呢!!


“titan機能運動襪”
太肯運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亞洲頂尖研發團隊台灣師範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 / 國際生物力學學會 / 台灣運動科技發展協會),耗時三年研發製成,正式推出史上最頂尖的運動襪!

“titan機能運動襪”的誕生,是測試過全球上百雙知名品牌運動襪,經產學共同合作,嚴格測試製成。一推出馬上獲得台灣經濟部工業局,台灣MIT優良商品專業認證

再次為台灣團隊研發製造的專業品牌運動襪拍手鼓勵吧~~台灣製造,台灣的驕傲


DSCF2433.jpg 


這次體驗的兩雙運動襪是

titan全方位運動襪:上健身房、一般運動、不固定運動項目者、上班族或久站者均適用。

塊狀與點狀分佈的 緩衝層足底以塊狀分佈形式呈現,足背部分則以點狀分佈形式,對於從事各類運動時足部容易產生壓力處提供適當之緩衝功能,同時也兼顧了透氣性,幫助維持運動時足部乾爽,減少因汗水產生悶熱等不舒適感。

 

titan衝擊運動襪:適合網球、桌球、排球…等需快速移動的運動者。

U型環狀包覆帶設計,足底與前腳趾緩衝墊設計,充分保護踝關節減少運動傷害。


另外還有一雙功能慢跑襪:慢跑、健走運動者適用

網狀織法提升關節自由度,腳趾間縫處上下方以及踝關節彎曲處以網狀織法,可提供腳趾與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不易因襪品設計不良而動作受限制,並減少因皺折產生的不適感。

DSCF2441.jpg


當我拆開包裹時,真是驚呼
這這這...........包裝也太精緻了吧!!

DSCF2434.jpg

外盒表面還有做過特殊處理
有看到嗎??
上面的點點還有點突起立體呢!!!

DSCF2437.jpg



襪盒的背面都有每款運動襪的功能說明
DSCF2431.jpg   

titan運動襪針對以下幾點都有做到最好的功能設計

衝擊避震性
足壓分配性ˇ
合腳舒適性ˇ
足弓支撐性ˇ
移動控制性
包覆足跟和腳指耐磨性ˇ
動作靈活性
排汗透氣性ˇ
整體舒適感

媽咪則對紅色mark特別重視
對於拔比上班較長時間,如果能有一雙舒適透氣的襪子,真的是一大幸福阿!

 
DSCF2432.jpg

DSCF2438.jpg

來看看內包裝吧!!
一樣講究
連包裝紙上面和貼紙都有titan的字樣
DSCF2445.jpg

運動襪的所有標籤
第一次看到襪子有這麼多專業的標籤
titan非常用心呢!!

 DSCF2449.jpg   

內附一張titan專利認證運動襪的DM
再次瞭解一雙好的運動襪絕對可以在運動時保護好你的雙足不受到任何傷害

DSCF2454.jpg  

DSCF2455.jpg 

這雙titan衝擊運動襪是我的
他的配色我超愛的
質感也是一級棒

DSCF2447.jpg DSCF2456.jpg DSCF2457.jpg

妳瞧瞧他的厚度
光是看就感覺到我的雙腳會多麼舒服了
DSCF2459.jpg 

【實穿照】
妳看看有沒有很可愛阿
穿上後我都不想脫了
當天我就這樣穿了一整天
雖然我不是上班族也沒有常運動
可是,在家或出門也需要抱著可愛的滾滾和嘟嘟
尤其嘟嘟,大家都知道他的份量吧
所以,我的雙腳也很需要被保護XD
早上我帶他們下樓玩耍時,就穿著這雙包覆感很棒的運動襪
配上我的帆布鞋,嘻嘻~~~超搭的

“titan機能運動襪”不僅可避免運動時雙腳傷害,更能針對上班族、久站者、趕捷運…等每天疲累雙腳總是酸痛不已而生!千萬不要忽視你每天一點一滴給雙腳帶來累積的壓力。

沒錯~~~我們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雙腳
回到家後,我都還捨不得脫掉
這樣踏在地板上也覺得很舒服
一直到晚上洗澡時我才脫掉^^""""


DSCF2460.jpg  DSCF2462.jpg        

相片0177.jpg 相片0178.jpg


另外這雙是拔比的titan全方位運動襪
別看它雖然很厚以為不透氣
氣體導流溝槽設計,可是完全改善襪底悶熱狀況喔

  DSCF2465.jpg DSCF2466.jpg
DSCF2471.jpg
DSCF2467.jpg DSCF2468.jpg

這雙襪子另一個重點

在踝關節彎曲處做了大面積的易曲設計,提供了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不易因襪品設計不良而動作受限制,故關節自由度上優於市面上一般襪品。且此區材質使用孔隙較大、較薄之彈性材料,並使用網狀織法編織,使得彎曲動作中,氣流可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讓足 部不易悶熱,在透氣性上也較一般襪品高。

如果每週都有固定運動的朋友一定要穿這雙
絕對舒適耐用不易損壞呢

DSCF2469.jpg  


看看我家拔比穿的
一樣穿起來舒服,整天穿下來雙腳也一樣透氣乾爽唷

DSCF2475.jpg DSCF2476.jpg  
DSCF2479.jpg  


titan機能運動襪選擇一推出就在台灣上市,其實是抱著讓台灣人也能穿到一流的運動襪的心!
事實上,台灣製作襪子的技術很好,國外常驚歎台灣高精良的技術,但台灣製造一流的襪子卻總急著輸出到美國、歐洲、日本等大國。市售不少運動襪,常常是品質低劣或無高品質的運動襪產品。

其實台灣很多技術和產品都優於國外
 
再次,呼喊一下,
請支持MIT,愛用國貨唷!!


現在titan回饋熱愛他們的粉絲有特惠專案耶
大家可以趕快揪團買襪子囉
特惠一。滿3500下殺七折,還可以抽ipod nano
特惠二。滿千打九折,再抽新光三月禮券
活動期間是2010.11/10~12/10


這麼棒的運動襪,大家心動不如馬上心動
目前只有titan官網才能購買到喔
購買網址>>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