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之前BOGU媽在噗浪分享"想當年"的照片
勾起大家尋找照片的慾望
不過大家分享年輕的照片都好瘦好年輕
我發現我相反耶
年輕的照片好矬臉好圓唷~~

原本想找更早之前的照片
但是大部分的照片也不知道遺落在哪
都2266整理太麻煩了
直接從進大學開始觀賞好了


↓↓以下照片是1996年開始
本班班遊機車一排
這種事大概真的只有在大學會做吧
騎車上山下海
做到屁股開花都不嫌累
(找的到我在哪嗎??)

04.JPG


↓↓大一參加田徑隊經理
我們教練還是自行車國手唷
不過大家聽到田徑隊經理還以為我會跑步還是跳遠跳高勒...
NONONO.....
就只是在旁邊幫田徑隊隊員搖旗吶喊給他們精神上的鼓勵加油而已
天啊!!!那時候癡肥的樣子怎麼會有人喜歡(可能本校男女比是6:1的關係吧)

(不過大一是我最胖的時候,因為每天都有宵夜伺候
還好...暑假回家沒了宵夜,加上餐後一杯養樂多+檸檬...讓我瘦了8KG...
恢復窈窕身材....記得當時室友說他還以為我一直都是這樣胖胖的QQ)

但是可以用圓規畫的臉照片通通被銷毀了...不知道去處囉
05.JPG


↓↓我們學校社團不是很風行
但是我還是每天跑社辦
參加的是......書法社 (應該沒人大學參加書法社吧)
這是參加書法比賽後的合照
只是現在電腦用習慣啦~~~字都忘記怎麼寫,而且越寫越醜~;~
06.JPG


↓↓這群是大學好友們
大家喜歡一起出遊玩耍
我們班男女比不會相差太多
所以大家相處起來也很自在不會拘束
  08.JPG


↓↓這應該是在東海社辦前的攀岩牆壁吧
(那兩隻腳怎麼會黑成這樣)
07.JPG

↓↓我想大學是最快樂逍遙的日子
真的是由你玩四年
唉~~~超不用功的
01.JPG

↓↓大三下我們系上都要去外面公司實習
這是HP認識的mail room
大家感情也很好
 09.JPG


↓↓2000畢業囉
2001年公司安排我們到愛爾蘭training
我們先安排幾天到倫敦玩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海德公園)
02.JPG

(倫敦橋)
 10.JPG

(愛爾蘭飯店前..好美喔..這輩子還有機會去這個國家嗎??)
03.JPG
  12.jpg 13.jpg 14.bmp

↓↓2005還是06年在神坊資訊
天啊~~~我怎麼有這種洋裝M只穿過一次吧
15.JPG 16.JPG


↓↓神坊尾牙
他們說要打扮,不然就要處罰
為了不被處罰映是穿高跟鞋短裙的
( 因為當時車禍後還杵著柺杖一擺一擺勒)
17.jpg

(你看我學弟被畫成這樣子...我才不要)
18.JPG

↓↓神坊員工旅遊
為了獎品比賽喝ㄋㄟㄋㄟ
早就忘了兒時怎麼吸奶啦
19.JPG


↓↓我怎麼會比出這種50年代的手勢
20.jpg 21.jpg


↓↓坐船去龜山島玩
不過都沒看到海豚
我好愛海喔~~但是看到浪濤時我又超害怕(矛盾)
22.JPG


↓↓出發前在港口拍照
以前都會搭配衣服髮飾

23.JPG

↓↓第一次爬北插山
被我同學騙去的
說什麼很簡單 ...我看我差點死在山上
爬了10個多小時...還是摸黑下山(當時只有想該不會明天新聞就會播吧)
不過我同學現在爬成精....喜歡爬山可以找他出團喔 牧葉
24.jpg


↓↓我的大學直屬學弟妹
都是一群天兵
但是我學弟程式很強,我學妹現在在政大修碩士
大家都闖出自己的一片天囉

27.jpg

↓↓2006年跟麻吉去日本東京雪拼
(這種日子應該也不再有...那時剛好是一小段空窗期才有辦法享受屬於自己的旅程)
日本妹妹超可愛啦
    28.JPG

↓↓真的是雪拼團
這應該只是一小部分吧
每天早上出門晚上12點才回家
很瘋狂的雪拼行程....風景景點後來都刪刪刪刪
29.JPG

↓↓雪拼到還帶行李去裝
感謝麻吉ava幫我們安排的行程
每天都快樂雪拼去
 30.JPG

↓↓2007年結婚囉
開始展開全新不同的生活
26.jpg

↓↓2007年北海道蜜月
這種合照應該在滾滾出生後再也沒出現過吧
 31.JPG

↓↓北海道的花田真的很美
隨便拍都是一大片一大片
一望無際啊

32.JPG

↓↓↓第一次自己採新鮮的蘋果
在台灣都是採葡萄
33.JPG

↓↓2008年1月
滾滾出生的前一個月
整個人真的很臃腫
自此之後就很少有我的照片出現了
(因為在家當宅媽很少打扮..變胖又不上相.我家拔比又只拍他的風景..很少幫我跟滾滾他們拍美美的母女照.)

34.JPG


↓↓最後來一張國中時期的照片
我的臉好像真的從國中後就變化不大身高也是QQ

11.JPG

"想當年"同步播映
BOGU麻
小可愛麻

妍妞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