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妍妞媽工作很忙
我們就省下做名牌吧
直接先認識小人們
到時候到現場認小人們也是很好玩唷
之前有參加綠風趴的小人,我就從我電腦放上去
其他照片我就直接到媽咪網站上抓唷~~
如果不太清楚大家可以直接到媽咪部落格看唷~~

PS1.呼呼  ~~照片補齊囉
PS2.以下照片有不滿意的(太模糊啊..太小張啊...笑得不夠燦爛啊...不夠帥氣不夠可愛)跟我說,請另外再提供照片給我...:P


首先是我們家顏滾滾

 

超可愛的妍妞  (阿姨對不起妳..綠風只有這張嘟嘴最清楚)
 

帥氣BOGU
 


超Q的晟晟
 

酷哥鍇鍇
 

小可愛

芷妍家的妍妹
 

小王子宥子


辰辰
IMG_7816

Tiffany&Daniel
 

彤&小BIN
 
阿寶
 

安安
 

另一個辰辰

小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