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莫莫的blog看到這個漣漪卡
覺得很棒
馬上上網訂購一組另外又買了一組彩虹卡
也很不錯
希望自己可以隨時隨地擁有正面積極的能量


或許您曾收過這樣的電子郵件,標題也許不見得一樣,內容是美國某個小鎮的一個七年級學生的社會科作業,作業題目是---「想一個你認為可能改變世界的事,並且去做它!」這男孩想到的是「愛的傳銷法」,一傳三,三傳九,九傳二十七,依此類推,把愛傳出去。他深信只要人人相傳,創造出一個愛的漣漪,世界終有一天會變個更好更美麗 (取自奧修網路站)

很巧的是前一天我才看完這部電影
讓愛傳出去(Pay It Forward)
唯有相信才有力量讓愛繼續延續
如果我們連"相信"都不願意去做
我想我們永遠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而往往讓自己困在自己的圈圈裡通常是負面的能量

網頁上寫的文字真是太棒的~~
我要努力朝向這個目標前進

為每天的生活埋下快樂種子

讓自己變得積極而快樂

改變這個世界

從改變一個人的一天開始

01.JPG
↑↑↑好像禮物的感覺唷! Be a RippleMaker~就是成為漣漪製造者

04.JPG

07.JPG

12.JPG
↑↑↑每一張漣漪卡背面都有插畫,很可愛唷~~


11.JPG
↑↑裡面附的木架,可以夾卡片

08.JPG

10.JPG

09.JPG



05.JPG
19.JPG 

06.JPG
↑↑↑彩虹卡還附上一張使用小手冊,說明如何使用彩虹卡
02.JPG
↑↑↑最後還有一張漣漪謝卡,可以轉送給別人
03.JPG        13.JPG
↑↑↑這是我當天拿到時試抽的漣漪卡

看完文字後,莫名就會讓人精神振奮,無時無刻就在想著這段文字
還可以練英文呢!!
14.JPG
↑↑↑這是第二天早上起床抽的漣漪卡,似乎和第一天的方向很類似唷!!GOGOGOGO
15.JPG
↑↑↑這是抽到的彩虹卡~~
16.JPG
↑↑↑早上抽到的卡面我就放在電腦桌前,隨時給予自己正面的能量
17.JPG
↑↑↑第三天早上抽的漣漪卡,挖~~神奇的是和我第一天抽到的一模一樣
18.JPG  
↑↑↑第三天抽的彩虹卡

記得之前我也有分享一本書"今天我會心想事成"
那陣子我真的有努力照著書上做
確實那段時間每天心情都很愉快
可能是每天想的都是美好的畫面及睡前心懷感恩

其實大部分的時間
我們常會被外在的人事物所影響
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都是一些負面的訊息
當然久而久之
身心疲憊
心情不美麗生活也就不美麗了

所以我現在也把這種正面能量帶到我育兒的生活裡
想著我每天擁有兩個可愛乖巧的女兒陪伴著我
或許如此
最近覺得顏滾滾似乎越來越懂事了
可能也是我用心去感受他進步的那一面吧
相信我也能在育兒這段路上越來越得心應手的~~


20090915-顏家兩姊妹01.jpg



想要跟我一起玩的人
可以找我唷~~
玩法:

如果想要抽一張的人可以在Plurk發私噗或留言給我唷!
告訴我你要抽第幾張,我看到訊息後,從上面開始數到你要的那一張,幫妳拍照回覆給妳唷!!

選擇張數請閉上眼睛用心想
漪卡總共有48張,彩虹卡總共有七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每種有35張,總共245張。
(如果彩虹卡沒有指定顏色,媽咪我就按照順序數唷)
再慢慢體會抽出的卡片要傳達給你的正面訊息
(妳所抽到的每張卡片都反映出你當下最關心的問題,你的心情以及你內在的需要)
希望大家每天都有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