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聽到家瑩說永春阿姨的神蹟後
加上看完部落格網友的介紹
二話不說在昨天我們教練群中午聚餐後就衝去給阿姨"喬奶"了

Irene和秀慧聽到也馬上畫聲跟進啦

永春阿姨的店很好找
就在永春站一號出口
一出來左手邊馬上看到
   
照片 4


阿姨真的超利害的
她先從我們每個人的身型外觀告訴我們的問題所在
超像"看診"而且超神準啦~~~~

在解說過程中充滿人生大道理 呵呵
原來買個內衣可以學到這麼多

因為每個人"陣頭"不同
所以阿姨個別指導,考試.....
沒錯就是要把阿姨教你喬奶的步驟重覆做給阿姨看直到正確為止

第一位秀慧~可以讓她寬肩17.5變小肩15
秀慧穿過阿姨給她的內衣後,他說無感,而且不自覺就會挺胸

第二位Irene~改善外擴
穿了阿姨背後溢出來的肉都回去囉

第三位就是我啦~改善下垂副乳
試穿後,加上六個步驟的撥乳,阿姨說可以讓我胸部再次尖挺飽滿
(就是不穿內衣以也可以固定在那)

我我我我...好期待阿

照片 2 照片 3 照片 5  


阿姨幫我們各選了三件內衣
而且款式沒得選
因為陣頭不同穿的內衣都不同
我們三個人都是穿不一樣款的
阿姨超風趣幽默
她幫我選了三個顏色,還說金色招財運,紫色招貴人,藍色直接我就穿上身上
舊的就交給阿姨處置XD


而且阿姨人超好的
聽到我們228有音樂會可以幫助天使心家庭
他馬上買10張票贊助,他說有的人出錢有的人出工
還一直說她今天真好運,遇到我們可以讓他做善事
給阿姨一個讚啦

IMG_8644


阿姨看過我之後就說妳有哺乳過唷(這麼利害)
因為哺乳後胸部的組織其實會不同
嗚嗚嗚~~~真的整個崩塌
阿姨拿比我平常小的尺寸給我說
當然撥完整各溢乳
但是阿姨說如果我不這樣做,我的胸部會一直無法固定
這和我自己到專櫃買內衣很不同
因為通常我一看到溢乳我就要換大一個尺寸
只是常常撥得當下是飽滿一脫掉就走位><

加上我們跟阿姨說我們接下來會再瘦5KG左右怎麼辦
阿姨說我們只要瘦2.5KG就要拿原本內衣再回去給她看
他會教我們該怎麼撥
但是超過4KG以上就要重新換一套內衣了

阿姨握緊拳頭說
你們減重我就要努力幫你們hold住胸部
ohya~~~太開心了
阿姨我們就交給你啦



IMG_8645 IMG_8646 IMG_8648


最後阿姨竟然還送我們內褲
我回到家要拍照才發現耶
阿姨人怎麼那麼好
我的內衣一件是800,比較貴一點,irene和秀慧一件是700
不過買到適合的內衣超開心
重點是未來我的胸部可以豐滿尖挺了
阿姨說他可以幫助大家恢復胸部美型她超開心,就和我們工作一樣看到大家恢復身材變自信
大概一個月後我們又要到阿姨的店報到啦^^

IMG_8649  


又莉塑身內衣資訊
陳名絹 0916-730195
永春站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