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終於把祕密拿出來讀了
每天讀的速度仍然很緩慢
但是,現在卻漸漸瞭解秘密裡頭的"祕密"


昨天剛好看到這篇
想想這和我當初減重的意念很像耶
分享給正在減重的人


01.jpg


1.要求~
設定減重完美目標:我當初的目標就是回到大學時期的苗條身材,設定47KG,後來下修到45KG

02.jpg

2.相信~
絕對相信我一定會瘦下來,相信指導我的教練會幫助我瘦下來。所以我開始變瘦,如果買衣服都直接買衣服尺寸最小號,當時的想法就是反正未來瘦下來一定都可以穿,然後把大尺寸衣服通通打包還給我媽XD
專注自己減重最終數字,雖然會卡關,但是內心深信不疑我一定會破關,擁有我想要完美體重


03.jpg

3.接收~
因為知道自己會變瘦,所以每天都很開心想著午餐要吃什麼,甚至規劃一個禮拜後的每一餐,當下吃著午餐就覺得很幸福。
(結果我發現,現在我反而煩惱每天午餐要吃什麼>< 突然懷念起減重時期了)


看完後,原來當時我也是運用秘密法則阿
好有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