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Lativ已經在ptt炒的沸沸揚揚
真的算是國民衣
也一直在觀望Lativ羽絨外套
但是,基於本人真的很少穿到大衣
所以還不敢下手買羽絨外套
免得只是把衣櫃多佔一個空間


剛好在信箱看到Lativ發的edm
edm真不是各好東西
會讓人莫名其妙錢出走><

突然瞄見從去年夏天就想買的傘狀洋裝
其實Y 拍有比較便宜的傘狀洋裝
但是都要預購等待
還是放棄了~~~~


最後選了Lativ珊瑚色傘狀洋裝
這真是一件好物相當好搭配

05.jpg
06.jpg


超多顏色可以選擇
黑色其實也很好搭
不過我有一件黑色裙子連身褲


07.jpg


當然也要一件
內搭褲(HeatUp九分內搭褲)
也是超級實搭的基本款



08.jpg

以下也是很心動的親子裝
純粹覺得小女生穿起來好Q唷
何時我家兩隻可以跟我穿呢!!!(遠望)
(等他們長大後應該不會想跟媽咪穿一樣的衣服吧QQ)

a01.jpg  
a02.jpg    a04.jpg 

a05.jpg 

好啦~~直接看簡單的實搭照
相當有可塑性的一件衣服
可休閒可正式
其實也可以搭一件針織上衣套在外面
不過,冬裝還沒搬出來,一時間找不到



01.jpg

搭一件長版外套和內搭褲
就變成很休閒輕鬆的打扮囉!!!

不過這件個人認為沒有很貼身
可能穿沒幾次就會慢慢變鬆了><
還好我是拿來內搭
如果可以更貼身就好了

02.jpg


以下是在我家後面女裝店買的
老闆娘真的蠻會選衣服
所以,偶爾我也會過去試穿

第一件:帥氣的風衣外套(滑布)
袖子可以反折
還有綠色和黑色,也超好看
不過,我比較適合穿亮色系,只好放棄><

03.jpg


軍綠色外套真的很好看

a03.jpg

第二件:骷髏頭亮片絲質背心
夏裝都降價囉
現在買夏裝會比較便宜一點
黑媽媽的衣服讓亮晶晶的骷髏頭更醒目
又不會太突兀

04.jpg
    

第三件:針織外套
前面有垂墜感
背後造型有點不同,很特別吧!!!
(呼~~~早上起床頭髮亂綁一通QQ)
適合現在微涼的秋天

09.jpg 

以上分享over
因為去香港沒時間好好逛街
什麼都沒血拼到
嗚嗚~~~
不然看到好多漂亮的衣服唷
希望下次有機會在去香港好好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