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同學今天在催文了
所以再發一篇懶人文給她解解饞


話說今天在晾顏滾滾的衣服時
突然發現怎麼清一色粉紅色勒
我這個做媽的明明不愛粉紅色
但是不管是連身衣褲子襪子圍兜兜通通粉紅色耶
只能說小女生的衣服只要是粉紅色就會有一種魔力
心裡忍不住吶喊~~~『卡挖伊』

(還好抽屜打開,有綠色陪襯著....不然真的會被粉紅色入侵)


  
【近況報告】
最近顏滾滾很喜歡透過嬰兒床的網子看我們一舉一動
只要我一靠近她馬上爬過來看我
眼睛瞪大大超可愛的



還有最近顏滾滾笑點超低
只要我叫她名字或者轉頭對她笑
她馬上開懷大笑...真的有笑出聲音唷
媽咪真是太愛妳啦
還笑的咪咪眼勒

(拔比說每次我不告訴偷偷讓他入鏡...把他拍的很醜
明明這樣拍才自然ㄇㄟ...這張旁邊的拔比其實也笑得超開心.....媽咪很喜歡...不過還是把拔比裁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