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youtube聽到李佳薇新歌_煎熬
回過頭聽她在星光大道的表演
真的很棒~~跟大家分享

很多成功和夢想真的需要相當勇氣和專注

 

建寧老師:每次和他講的任何一個小細節小環節
他回去真的會很用心去練
練到比賽時
不斷不斷去彌補錯誤
水準一直一直提升
真正成功的藝術創作者不是天馬行功而是紀律者

 

聽,聽自己裡面那個聲音
如果不去聽信心裡面那個聲音
那個夢想就不會是你的

To the song here in my heart
A melody I start but can't complete
Listen
To the sound from deep within
It's only beginning to find release
Oh the time has come for my dreams to be heard
They will not be pushed aside and turned
Into your own
All cause you won't listen



這首我心裡的歌

我深處的聲音
這聲音現在才開始向外釋放
該是我的夢被人聽見的時候了
這些夢想不該再被推到一旁
不該被變成你的
只因為你不肯聽




我不是非常有天分的人
人家學一首歌需要一天
我可能需要一個星期
曾經失敗過
也曾經懷疑過自己
什麼事情都會經過失敗,妳才會成功
我也希望擁有這樣一個舞台,那麼多人聽我唱歌



官方的MV不太適合這邊播放
大家可以閉上眼睛凝聽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聲音

祝福李佳薇~~~
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和夢想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