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momday.jpg 

今年是當媽媽後度過的第二個母親節
去年的此刻還沒有深刻的感受
但是,在BB出生那刻
我已經明白從那天起我就是這個小傢伙的「母親」了
我會用我所有的愛來愛她
我會用我所有的力量來保護她
我會用我所有的心思來照顧她
我會用我所有的智慧來教育她
我會用我所有的生命來陪伴她

只要能看著她一點一滴的長大
只要能瞧見她的笑容
媽咪每天都很滿足很幸福勒

相信有一天她會離開我的臂膀展開翅膀高飛
我會靜靜在旁邊看著她守護著她
如果她累了想休息
媽咪會讓她依靠著
等她充電完成後繼續她的人生旅程

我想世間上不求回報的愛
就是父母對子女的愛吧
以前自己還是各[女兒]的身份時
每到母親節就想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咪
一張卡片。一份禮物。一頓聚餐。一個紅包。一聲祝福.........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
只要兒女有那份心意
媽咪就會很感動

希望我的媽咪還有老公的媽咪及天下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天天快樂。永遠身體健康唷!
[母親]這一職是上天賦予女人最神聖的責任和職業
唯有自己當了媽才能真正瞭解體會到
媽咪無怨無悔的付出和辛勞
媽咪~辛苦啦!!永遠愛您勒!!


20090510-顏滾滾.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