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4-情人節02.jpg   

2009.02.14
情人節由來(原來是紀念修道士)
英文叫做St. Valentine's Day,為什麼叫做「聖華倫泰日」呢?這主要是為了紀念基督教殉道聖人「華倫泰神父」。
這個故事可追溯到公元270年,當時羅馬皇帝「克勞多斯」(claudius)為維持高戰力,避免士兵有太多感情牽絆,因此禁止士兵結婚,拆散不少年輕情侶,當時有一個基督徒「華倫泰神父」備受民眾喜愛,他不僅拒絕敬敗羅馬神祇,還秘密為青年男女舉行婚禮,因此被逮捕入獄,他在二月14 號這一天被處死,後人為紀念他,因此將這一天訂為「聖華倫泰日」。
聖范倫坦也因此成為情侶的主保,也就是守護神。在西方,二月十四號也成為對摯愛親人朋友表達情意的日子,並不侷限在情侶,舉凡父母、兄弟姊妹、朋友或同事都可以。


===========================================================================

誰說結婚生子後不能過情人節啊
相反的
夫妻應該更要好好把握這個商人營造出來的浪漫日子
否則每天柴米油鹽醬醋茶帶小孩
多無趣啊
當然在家當黃臉婆當久了
偶爾也要出門打扮一下
不過我家那個小調皮
媽咪我在化妝時她也沒閒著
一直挖我抽屜的髮飾項鍊出來玩

今年的情人節
媽咪我主動出擊啦
除了慰勞辛苦的拔比當然也是順便慰勞自己
當然要訂媽咪肖想粉久的原燒
因為結婚後拔比就不讓媽咪吃烤肉
趁這個節慶滿足一下
媽咪我原本有要準備禮物的
也都看好了
不過當媽以後精打細算的個性又跑出來
發現大餐+禮物 有點大失血
所以拔比的禮物只好等到下一個節慶送啦XD

其實媽咪我覺得禮物可以省
但是卡片一定不能少
男人大概只有在追求和熱戀時才會甜言蜜語,情話綿綿吧
所以一定要藉機再甜蜜一下
平常說不出口的利用小小一張卡片寫下來
我相信女人收到時還是會感動啦

以前看到白髮蒼蒼的老公公老婆婆
在馬路在公園散步時還可以手牽手互相扶持
心裡總是嚮往不已
覺得那種感覺是很踏實很溫馨
我想粉多結婚後的夫妻
不管是逛街。出門啊
都各走各的
既然是"牽手"
就要一輩子牽著走ㄇㄟ
不要忘了當初那份相愛的悸動
希望我和我家拔比未來都能緊緊牽著手
即使中間還有兩個小鬼頭
不然一家四口手牽手也是粉甜蜜啦

ㄟ...講了那麼多
重點是大餐原燒
原本是要和別人併桌不過服務人員知道我們有小朋友
特別幫我們安排大桌子
真是貼心...感謝勒
只是有了顏滾滾在旁搗蛋其實粉難浪漫甜蜜啦
不過媽咪我還是粉滿足享受吃著拔比精讚的燒烤技術烤出來的肉片
我最愛她們的松板豬肉和骰子牛肉
雖然一開始會覺得不夠吃
但是吃到最後一道通常肚子已經快炸開了
媽咪我還蠻喜歡王品集團的相關餐飲
價位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服務氣氛都不錯
現在就差王品還沒去過
有機會在找各時間去吃看看


接下來就看少少的照片分享吧

果然自拍粉難耶
真是模糊不清
手一直晃到
雖然後來有用自動拍攝功能
不過人物太小還是採用媽咪自拍的
拔比的小情人也是粉忙碌
一直在東張西望東玩西玩得


20090214-情人節原燒01.jpg


20090214-情人節原燒03.jpg

20090214-情人節原燒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