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九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哈~~
不過對全職媽媽來說好像沒差
因為每天都是上班日,全年無休啊
只是媽咪我竟然在過年前幾天開始有感冒症狀
到除夕當天達到最顛峰
接下來的九天當然每天與鼻涕鼻塞喉嚨痛癢度過啦!


所以簡單報告一下過年九天的行蹤囉~~
1/23 我們中午出發回花蓮過年...當天路況良好,沒有塞車。只是蘇花那段又讓我暈到不行
1/23~1/28 花蓮  
1/25 拔比訂了美侖飯店的除夕年夜飯
現在的人越來越多在外面過年夜圍爐了
拔比在問花蓮各家飯店時
竟然統帥飯店還沒開口訂位就告知已經客滿了
最後選擇美侖飯店
菜色總共12道
因為大家的菜色都一樣
所以上菜速度都很快
而且我們五個人食量都不大
吃到第六道肚子都快炸開了
最後還來一道火鍋大雜燴
看到都飽了
當然給她打包回家囉
後來才知道桌上的紅包袋是做什麼用
給拜年的財神爺小費啦
基本上菜色都還oK
不會太馬虎
只是竟然沒有小朋友餐椅
只好讓四姑姑抱著小寶貝吃
所以最後在意見表上我寫了這項
訂位小姐可以事先詢問是否有小朋友需要準備餐椅?
或者先告知餐椅可能不足的部分
畢竟這種狀況飯店會比我們客人瞭解啊
貼心的服務不就是飯店要做的嗎?
1/26 大姑姑回娘家  有表哥們陪小寶貝玩,阿公阿罵家的客廳粉大可以讓小寶貝盡情的爬來爬去,而且還有樓梯小寶貝第一次就成功上樓。
1/27 二姑姑回娘家  又多了表姊陪玩,小寶貝真是每天玩得不亦樂呼,晚上都快12點才睡= =""
1/28 回中壢囉   下午三點多出發,大塞車,竟然快半夜12點才到家。媽咪我真的又暈到不行,整個粉不舒服


景色.jpg 菜色01.jpg 菜色02.jpg

菜色03.jpg
財神爺.jpg


接著就是
1/29 外婆家的聚會了。
每年初四媽咪的姑姑們都會"娘家"(就是我媽那邊啦)
今年大家說不要讓我媽太累
所以在外聚餐吃完飯再到我媽那邊喝茶聊天
這次總共有五個家庭再加上表兄弟姊妹的家庭
浩浩蕩蕩也是20-30個人
大家看到小寶貝都很想抱她
可惜她會認人後來比較熟才讓大家抱
小寶貝拿到大姑婆的禮物企鵝一隻也是超高興的
晚上媽咪我和小寶貝住在外婆家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在花蓮每天玩太瘋
隔天竟然睡到快11點才起床


01.jpg

1/31-2/1 在家度過。疑~~~好像九天年假就這樣過了,也沒有到郊外踏青,不過這段時間到哪應該都是塞到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