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每天都會到大俠夫人家投票
如果有需要計票數的媽咪記得跟我說唷
因為我都是一氣呵成從頭點到尾.....結束閃人
所以我實在太佩服那些有計票倏地媽咪啦
因為真的粉辛苦~~~~~~~~~~~^^
(如果有需要投票的媽咪~~再給我連結加入唷^^)
最方便的投票所  大家可以到大俠夫人的家

*****************************************

趁顏滾滾還沒醒
媽咪我也來拉票囉
看到大家都有幫我們宣傳
當然也要禮尚往來一下啦︿︿

記得這個活動之前是小可愛麻先給連結
不過當時以為是要拿我們自己私下拍的照片去徵選
想說這種業餘模糊照片還是不要上傳好了

後來最後一天泓媽咪
再次提醒怎麼沒參加才看仔細
呵呵
這麼簡單當然要玩一下啦

因為是在12點結束前上傳
所以只傳了兩張照片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投票前要先加入CCMAG會員,加入的方式很簡單也不用認證
趕快來加入吧!!

◎再來這個活動每天都可以投1票,所以請大家有空沒空來點照片投票唷︿︿

◎搜尋的方式:
在寶貝暱稱欄打上顏滾滾  就可以找到囉



以下是其他媽咪的寶貝
也請大家幫忙投票支持啦~~
(下面是引用妍妞媽的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