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一年的跑趴(明明人家就很少跑趴)
終於在我們的團長精心策劃下
順利圓滿完成啦~~

2009.10.18
掌上明豬鼠一鼠二團要慶祝小豬們的2歲生日囉
感謝團長幫大家找尋適合的場地__良祝苗圃
真是辛苦團長孕婦媽咪~~~

以下是這次的生日壽星
鎧鎧(豪氣奔放小男孩)、芷妍(專業POSE小麻豆)、妍妞(高挑氣質小美女)
BOGU(帥氣陽光小男孩)、櫻桃(發燒不能出席)、小蓁(媽咪即將待產也不能出席)

壽星.jpg

鼠一鼠二團員
小可愛(戴著墨鏡帽子的小酷妹)、 小石頭(書卷氣質小生)
顏滾滾、顏嘟嘟

獨照.jpg


因為媽咪要帶著顏滾滾到處玩
室內室外景觀就隨意拍了
很多都沒有拍到><
一進門右邊有一區童書區還不錯
媽咪還看到where's wally 真是懷念啊!

景觀01.JPG

景觀03.JPG

景觀02.JPG

景觀04.JPG

景觀05.JPG

餐飲只有拍到幾張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應付小人
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品嚐
我想只要帶小人出門就會如此吧~

我家拔比說她們的清湯很好喝
飯後還有甜點(芋泥西米露)飲料(柳橙汁)
都被顏滾滾吃掉了
餐飲03.JPG

我家拔比點的紅燒水產鯛魚肉飯
也不錯吃

餐飲02.JPG

我點的日式照燒雞腿飯
蠻入味

餐飲01.JPG



以下是小人們的互動
每個動作大概持續3秒鐘而已吧
他們的眼裡好像沒有"交集"兩各字

BOGU拔一直在旁邊偷偷跟BOGU說
去牽妹妹
去跟妹妹玩
拿球給妹妹
可惜我家顏滾滾根本就自己玩自己的不理會BOGU哥
希望BOGU哥小小的心靈沒有受傷阿
互動01.JPG

人家BOGU哥在開火車
硬是要擠上去
已經把小石頭嚇跑了
還好BOGU哥夠鎮定
顏滾滾OS:BOGU哥乖~~妹妹開火車帶你去兜風
互動02.JPG

小可愛姊姊
太陽很大妳的墨鏡怎麼沒有帶出來
互動04.JPG


咦~~有球耶!
石頭迪迪要不要玩啊
互動05.JPG


芷妍姊姊~我們一起踢足球嗎??
互動06.JPG 

哈~~BOGU哥一直很想推妹妹
不過媽咪我手殘照片整個晃到很模糊
看來BOGU哥對妹妹的奶嘴很有興趣喔
互動07.JPG


小可愛OS:媽咪~~我喜歡妹妹
生一個給我嘛
小可愛01.JPG


以下是小人們的獨照

鎧鎧哥膽子很大
自己站在上面好像在走獨木橋
拔比媽咪說YA~~~鎧鎧就有YA的動作
太可愛了

鎧鎧.JPG

請妳跟我這樣做
盪鞦韆也可以這樣玩唷XD
BOGU.JPG 


小可愛正在摸帽子邊緣
小可愛麻說她在耍酷的動作  哈哈
小可愛02.JPG


哈哈~芷妍還把小花妹妹背出來
媽咪一時口快說成巧虎
還被路人甲糾正:那隻不是巧虎是巧虎妹妹小花@@

芷妍02.JPG

芷妍JPG.JPG


將將將~~~吃蛋糕拿禮物的時間到囉
小人們最愛的巧虎登場啦
媽咪我原本要選小豬造型
可是店裡頭的小豬做的很像豬公
媽咪不喜歡~~
所以看來看去還是這隻巧虎深得人心
還好小人們真的很喜歡 
巧虎蛋糕.JPG


哈哈~~其實應該有更多顆眼睛正虎視眈眈看著巧虎
可惜媽咪的手只能照到對面
只好等其他媽咪分享了
巧虎蛋糕02.JPG



妍妞姊姊拿到禮物超高興
已經開始在拆禮物囉
檢查看看媽咪有沒有把禮物都放好

妍妞.JPG

好啦~~媽咪這邊照的照片不多
只好來看看媽咪送的禮物
媽咪為了這次的禮物真是費盡心思
一直上網問賣家問題...賣家一定覺得我是奧客問了一堆又不買
但是怎麼挑選100元以內又有質感的禮物呢
終於在跑趴之前媽咪左挑右挑找到這個禮物
經過賣家介紹媽咪很喜歡
但是加上白版筆後的價格又超過預算(整個阿桑精打細算的個性都出來了)
既然送禮當然要送完整一點
(老闆..我一定要有白板筆啦)
媽咪只好以量議價買個一箱....沒啦!!是買了一些
還好老闆很阿殺力~幫我減個價控制在預算內
PS.再找個時間分享這個相框

其實這個相框都是磁鐵
可以放照片也可以分解給小朋友玩
也可以貼在門上冰箱上當作memo板
一物多用讚啦~~
媽咪們要好好保管...小人們長大就可以用了QQ

200803191058080916.jpg 

200801201159490833.gif

(照片取自MagStory) 不知道怎麼使用的可以上網看唷^^


感謝芷妍媽咪揪甘心
雖然顏滾滾不是壽星還是有禮物拿
顏滾滾拿到時很開心
不過~~一下子就被她抽光啦~~
卡片媽咪會幫她好好保管貼在門上每天欣賞
芷妍媽禮物01.JPG
芷妍媽禮物02.JPG
芷妍媽禮物03.JPG
芷妍媽禮物05.JPG  
芷妍媽禮物04.JPG
    


以下是親子互動時間
媽咪在陪玩時偷拍的(好像狗仔唷)
喝~~其實是看拔比媽咪跟小朋友的互動覺得很棒
趕快拿相機拍下來的
大家都是好拔比好媽咪呢!!  
  家庭01.JPG 家庭02.JPG 家庭03.JPG 家庭04.JPG 家庭05.JPG
這次我家拔比都要照顧妹妹所以很少有照片
難的有一張一定要放上來
顏滾滾不敢玩搖搖馬。真怪
家庭06.JPG

媽咪難的跟顏嘟嘟顏滾滾合照
雖然姿勢不雅
媽咪還是決定犧牲色相(哪有色...是醜)放一張
顏家姊妹.JPG
 家庭07.JPG 家庭08.JPG 家庭09.JPG 家庭10.JPG

以下是顏嘟嘟顏滾滾獨照啦
顏嘟嘟在搖籃坐得很速西唷
我想~~在給她坐久一點應該會睡著
          顏嘟嘟01.JPG 顏嘟嘟02.JPG
顏嘟嘟03.JPG


顏滾滾當天造型
明明熱的半死媽咪給她穿長袖長褲還有小外套
嗚ㄨ~~媽咪怎麼知道會這麼熱阿
連帶去換的衣服也是長袖長褲><
所以這是唯一一張有穿外套的照片
相機還忘了調設定整個藍藍的
顏滾滾07.JPG

接著顏滾滾看到外面的草地後就心繫著外面
連午餐都隨便給我應付一下就要拉著拔比媽咪出去了
當然拔比陪玩時就沒照片
媽咪只好陪玩時努力拍照

這是餐廳內的沙發
果然顏滾滾一坐上去就要試躺一下
舒服嗎??
顏滾滾06.JPG

 
開始玩耍啦~~
顏滾滾01.JPG

玩石頭
顏滾滾02.JPG


玩乒乓球(餐廳提供的)
顏滾滾03.JPG


玩架著樹木的木棍
顏滾滾04.JPG

玩溜滑梯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玩溜滑梯的樓梯QQ
爬上爬下的
顏滾滾05JPG.JPG


來來來~~
跑趴怎麼可以少了合照呢
只是只是要小人們乖乖坐好真得很難
更何況是我們家那隻皮蛋
果然一到合照時間顏滾滾還是到處亂竄
妳看看....妍妞姊姊多乖阿~~自己乖乖坐好   
合照02.JPG


為了連顏滾滾都要入鏡
媽咪只好把跑出鏡外的顏滾滾照進去
不然都要弄合成照多累阿

合照01.JPG

因為每次都是媽咪先登場拍照
一到拔比組就開始大亂
所以這次決定先讓拔比拍
果然~~成功
疑...BOGU拔在幫我們家顧妹妹
顏滾滾還是不安分..一整個想溜下來
我想...以後派妹妹上場就好啦 
拔拔組.JPG

果真下一刻我家顏滾滾不見了
拔拔組02.JPG

再來就是媽咪組
有看出小人們開始蠢蠢欲動了嗎
難的我家顏滾滾還在照片內...
下幾秒她又跑出鏡外啦
妳看看人家小可愛妍妞姊姊都專業
POSE很多耶!! 
媽咪組01.JPG


呼呼~~
終於在連續兩天的趕工寫完啦
是不是第一PO阿
(我想應該是我拍的照片比較少比較容易整理吧)
我怕不趕快寫一寫
可能會拖到下一次的跑趴啦

真得很感謝團長幫我們辦的生日趴
讓宅媽除了靠一條線跟大家聯繫外
還可以跟大家出門聊天玩樂
(媽咪你是有聊到天嗎??嗚ㄨ屋~~~有有有坐一下下正要開始聊天時大家就慢慢散會陪小人去了)
偶爾可以出門透透氣曬曬太陽和大家talk talk
媽咪很喜歡唷~
希望下次還可以跟趴
如果不行....我我我...也要找大家來我家陪我聊天
我們家樓下也可以溜滑梯玩球池><


其他團員同步發文~~

掌上明豬生日趴搶先看
顏滾滾媽咪拍的更多照片
★BOGU家
★妍妞家:【妍。2Y】2歲生日趴@良祝苗圃
★芷妍家:1Y11M。2歲了...掌上明豬生日趴
★鎧鎧家
★小可愛家
★石頭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