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顏滾滾出生以後
就沒有好好外出遊玩了
趁去年買的旅遊套組贈送的五折券快到期
安排嘉義農場兩天一日遊
順便也帶我爸媽出去散散心並且提前慶祝媽咪的生日

以下就以文字和圖片穿插敘述囉

20081102 第一天
原本計畫第一站先到最美的清水休息站
結果大家在車上只顧著聊天
等我發現清水服務區的招牌
已經與我們擦肩而過了
好吧...隨遇而安吧
就前往下一個休息站_南投服務區囉
而且一開始擔心顏滾滾外出會吵鬧
沒想到第一次出遊
她整個HIGH到不行
沿路一直唱歌和講火星語幾乎沒有休息
連到休息站的育嬰室
竟然跟裡面的寶寶在對話勒
兩個人就這樣恩ㄚ過來恩ㄚ過去
重點是還隔著布廉連對方長的怎樣都不知道就這樣對話起來了




中午用餐後我們就繼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
大約下午四點左右終於到達嘉義農場
在進農場之前老公突然問我五折券有帶吧
ㄟ.....什麼...五折券
我根本壓根兒忘記這回事
這幾天只記得整理顏滾滾的行李

先看看顏滾滾兩天一日的用品吧(整各行李有2/3是顏滾滾的)
 
感謝安威妍妞媽提供的寶寶外宿用品清單參考^O^ (灰色是原本清單,紅色我自己加上去的)
1. 溫度計、健保手冊                                             10. 攜帶式研磨碗
2. 防蚊藥、凡士林、貝恩或施巴護膚膏                   12. 奶嘴/固齒器
3. 尿布一包                                                          12. 衣服及外套/襪子
4. 尿布墊                                                             13. 紗布巾 口水巾 浴巾
5. 濕紙巾                                                             14. 枕頭 被子
6. 奶瓶2~3隻                                                       15. 玩具
7. 水杯                                                                 16. 揹巾
8. 攜帶式奶粉袋(要分裝好奶粉) 奶粉保鮮盒             17. 推車
9.沐浴乳/肥皂                                                       18.三輪車
                                                                            19.米精/米餅
                                                                            20.退燒片

  


唉....好吧~~~第二次隨遇而安吧
還好櫃臺的服務小姐
在我們的懇求之下同意讓我們用掛號方式寄五折券過去
(這點客戶至上的服務值的好好嘉獎一番)

辦好check in之後
先到我們預定的小木屋放行李
當然顏滾滾依舊興奮不已
把她放在大床上她繼續高歌展現她的歌喉
當然我們這些觀眾隨時幫她鼓掌叫好
(最捧場就是外公外婆啦)

休息過後我們帶著顏滾滾去騎她的小ㄅㄨㄅㄨ
這是他拔比特地帶給她的寶貝女兒玩得
雖然顏滾滾還不會自己騎
不過拔比扶著她前進
她就已經很高興了
還會不時敲著車頭似乎吆喝她老爸趕快前進
不然就是低頭研究輪子和椅子





晚餐我們就在農場的星蘋果餐廳用餐
不過剛好遇到南投縣中醫師聚會和公司員工旅遊
等他們的餐上的差不多才輪到我們
顏滾滾後來又餓又累
一直在餐廳阿阿叫
只好塞米餅還有幫她把飯泡軟給她吃
不過整體表現還算良好
晚餐過後我們到旁邊的咖啡園聽原住民live演唱
此時顏滾滾已經在我懷裡睡著
但是我們仍然坐在露天咖啡座享受美妙的歌聲隨之搖擺
還有遊客上台與原住民一起高歌
可惜咖啡園沒營業
不然點一壺花茶聊著天聽著歌應該不錯吧

差不多八點多我們回房休息
準備幫顏滾滾洗澡
第一次帶著顏滾滾外宿
原本要用淋浴
後來把盥洗台放滿讓她浸泡一下
顏滾滾可能也是第一次在盥洗台洗澡
剛下去時有點緊張叫了幾聲
後來就玩起來了
不過盥洗台很小所以趕快洗一洗就把顏滾滾抱起來
只是顏滾滾好像還意猶未盡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
果然她興奮的心情一直延續到我們都睡了
她還在床上爬來扒去
嘰哩刮拉一直講話
只好使出最後殺手鐧----ㄋㄟ昏她
夜晚顏滾滾除了一直在床上轉圈圈外都沒什麼吵鬧
很棒...以後可以帶出門囉

20081103 第二天
早餐時間7:00-9:00
媽咪我大概五點多就肚子餓了
不過還是等大家醒來差不多才去吃
顏滾滾則是被我七點就吵醒去吃早餐
睡眼惺忪一付"花生省魔術"幹嗎這麼早叫我起床
早餐是自助式的不過沒什麼特色略過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在嘉義農場逛一逛
不過我們沒帶推車我也沒背背巾
所以顏滾滾就由外公外婆和拔比流輪抱
雖然嘉義農場不會很大
但是頂著大太陽
媽咪我已經走到汗流浹背
顏滾滾則是從一路拿掉髮帶。脫掉長褲。長袖反折.....變裝到她睡著
而且她睡覺是一瞬間我
外公抱著抱著突然發現顏滾滾怎麼沒聲音了
原來她已經睡著啦
明明前一刻還在玩著DM下一秒就已經放空睡著囉

回程我們到鹿港第一市場吃小吃和市區買包子
因為小吃顏滾滾也通通不能吃
只能乾瞪眼看著我們
後來可能肚子餓就在歡
剛好有一家豆花店開門
我們就點了四碗
給顏滾滾吃一些豆花
結果她吃的速度太快們來不及再給她一口
她竟然拍起桌子大聲尖叫
還好這時候市場沒什麼人
看來她真的很愛吃豆花
乖..回家媽咪再做豆花給妳吃

嘉義農場內的風景



我真的睡著囉



這幾天顏滾滾大概就這樣一直恩恩阿阿的....這只是一小片段



【外宿心得】
★自從國中以後就沒和爸媽出遊外宿了,沒想到結婚生子後再次外宿,感覺很特別也很棒
   希望以後可以多帶爸媽出來玩
★跟爸媽出遊也很幸福,因為爸媽會幫忙輪流抱顏滾滾,都叫我不要抱不要拿重物,
   我爸還會切水果給我們吃我媽則會負責哄顏滾滾用奶瓶喝ㄋㄟㄋㄟ
★顏滾滾這次除了想睡又餓的時候吵鬧一下,其他時間表現良好,給她100分
★還有顏滾滾這次旅遊練就三秒鐘內睡著,第一次就是在嘉義農場遊園時,第二次就是回程路上原本還拿著奶瓶蓋在唱歌
   過一會奶瓶蓋掉到地上,原來顏滾滾又睡著了
★今年年初懷著顏滾滾去嘉義松田岡沒想到年尾顏滾滾就跟著我們一起出遊,感覺好奇妙
☆個人認為松田岡比嘉義農場環境好
☆嘉義農場的小木屋衛浴設備,浴缸外圍都沒有清有污垢,我最怕看到黑黑髒髒的,洗澡時一直混身不對勁
☆園內餐點選擇性比較少,咖啡園也沒營業,有點可惜
☆蝴蝶生態館不知道為何突然冒出兩隻瘦八八的羊ㄇㄟㄇㄟ真是嚇到我
☆另外就是入園前門口的指揮人員沒有仔細看我們車上的住宿通行單,結果叫我們停在園外,
   等我們拎著大包小包走到門口時,才說您們是要住宿唷~OS.廢話,不然幹嗎大包小包,才告知我們可以把車子開進去
☆嗚嗚..為什麼我每張照片臉看起來都圓滾滾


--------------------------------------------------------------------------------------------------

[題外話]
這幾天發現顏滾滾兩邊胸部硬硬的
這樣正常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