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1/28 寶貝老公帶我去嘉義松田崗農場玩
果然南部天氣就不像北部濕冷
松田崗農場雖然不大
不過有巴里島的感覺還算不賴可以自己搭帳棚,或者住樹屋或者休旅車
蠻適合親子一起去體驗
以後我們也要帶著小寶貝來
不然他一直在肚子亂踢不高興只有拔拔媽咪自己玩
晚餐我們選擇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呼~~好久沒吃了
記得國中時期很盛行啊
我們兩個總共吃了五盤蒙古烤肉
原本好期待他的酸菜白肉鍋可惜弄得好難吃唷~"~
晚上在咖啡廣場還有民歌駐唱挺不賴唷
歌手唱了目前點播率最高的"背叛"
他應該唱到都會倒背如流囉
晚間夜景很漂亮可惜我我我把電池放在房間了(凹嗚..生氣)
回到房間後我們繼續觀賞每個禮拜必看的"綜藝大集合"
剛好在介紹鹿港好吃的看完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老公說明天帶我去吃
YA 果然一大早老公粉認真在研究去的地圖
雖然我們只知道有兩家在第一市場裡面
不過很幸運我們還找到"阿振肉包" 先買三個來試試,挖...真的很好吃..
因為離開冷藏只能放五個小時我們想說要回去在繞過來買
後來也找到第一市場兩家小吃店先吃了香菇肉羹湯(裡面有獨特的肉炸)
真是價廉味美料多實在(裡面有魷魚.肉羹.蝦丸.竹筍)..而且才30元
感覺很多人都是昨天看完節目跑來吃的(一直在偷偷觀察別人)
接著吃蔡澤記的丸子湯(原本節目說下午四點才開始賣現場煮的)
不過我們看店裡面都有人在吃我們也叫了一碗
可惜原本應該有四種丸子但是都賣完了
九顆丸子我們只吃到兩種口味~;~
最有名的扁食燕和水晶丸都沒吃到..
嗚嗚不過還是第一家比較好吃 飽足一頓後
準備回家囉先繞過去阿振肉包買什麼...
第一批韮菜肉包賣完了..還在趕工中嗚嗚嗚 不依啦..
後來只好很委屈買了花捲就上車了
哼哼....沒關係他有宅配
呼呼..結束了兩天一日遊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下次再出門遊玩應該多了一個小寶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