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婆去菜市場買菜時


買了兩條頭巾給小寶貝 (3條200)


不過外婆選了2條+一隻粉紅色小熊 (一樣200)


只是回來拆開後發現有破洞


我帶小寶貝去打預防針後再拿去菜市場換


果然我又選了3條


想說可以搭配衣服..而且使用方式簡單....變化多


但是...發現......我我我..選的花色好像唷


不是花朵就是變形蟲


外公看到後說「這一條應該10幾元吧......只是一塊布而已」


(雖然真的只是一塊布,但是.......一條也要80元阿)



 


媽咪我....


回到家後忍不住上網拍查價格


恩恩恩......最便宜一條50.....


而且花色好多種唷 (請看此)


下次再來研究看看其他方式



 



以上圖片取自136網路精品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