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終於收到老公送給我的禮物了
哇.....是彩色無線嬰兒監視器耶DM250(感覺顏滾滾要被監視了)
老公體恤我在家要做那麼多事情
(是忙著上網逛部落格吧)
特別選了這個禮物給我
這樣以後我就不用在客廳臥室廚房跑來跑去了
今天收到後馬上拆開試看看
嘻嘻....挺方便的
在臥室餵奶時.....攝影機擺在客廳我就可以看電視
晚上哄顏滾滾睡著後,攝影機擺在臥室我就可以安心在客廳上網了
就像現在在寫部落格
接收器擺在旁邊就可以隨時隨地看到顏滾滾睡覺的模樣
好可愛唷....
一下子吸手指一下子伸懶腰一下子翻身

這台的特點是
*自動夜視功能(所以睡覺時臥室昏暗的燈光也是看的到)
*安眠曲功能(有三首安眠曲播放,接收器啟動,攝影機端也會同步播放,可惜不能放mp3)
*聲音啟動畫面 (聲音達到一定音量就會自動啟動接收器,比如寶寶哭鬧畫面就會打開這樣比較省電)
*傳輸距離150M (基本上一般公寓都足夠)
*紅外線LCD9顆 (黑暗中也是看的到唷)
*接收器亮度調整五段式 (用最弱的就OK)
*接收器鋰電池,攝影機AAA電池四顆,兩者都可以插充電器使用
*台灣製造 (哈...難得不是大陸製)


我想除了家中有嬰兒可以用之外,如果有老人也是可以用
而且以後顏滾滾比較大時獨立自己一個房間還是可以用
這樣就可以注意小朋友在房間入睡的情況
(哈哈....媽咪真的不是要監視妳唷!!是關心妳啦!!)

前幾天去藍印子好像看到老闆娘在桌上也有擺一台
可是沒有問老闆娘是不是在賣><
因為排隊的人太多了怕被揍
老闆娘在接收器上貼滿的彩色鑽
害我也想買來貼><






白色的看起來蠻有質感唷








哈哈...看的出來顏滾滾在哪嗎
顏滾滾側身在吸自己的手指啦






【禮物番外篇】
來看看我送給老公的禮物philips電動刮鬍刀HQ9090
我七月中旬就準備好了
老公平常都是用手動刮鬍刀
一不小心還會刮傷自己
所以特別挑了一台電動的刮鬍刀給他
話說男生的禮物真的很難買耶
送來送去都是那幾樣東西

禮物價格:老公>我 (不過以現在收入比來看,我戰勝了)
禮物實用:老公=我
禮物心意:老公=我
不過....我比老公多一樣東西
就是我有親手寫卡片
厚....老公都忘了寫卡片給我啦(哼....我記得有說過卡片是不能少) 原來我只有寫聖誕節而已

PS.這台是老公朋友在賣,最新機型DM250
如果想問我多少錢....可以偷偷留言問我啦!!價格不能公開@@
市面上目前賣的是她的前身型號BM250,都是同一家公司生產的
B&Q和網路賣4990元~~好像是公訂價...哈...果然是昂貴的玩具阿.......


最後還是要來張顏滾滾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