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了
但是現在才五月耶
離真正熱的天氣還沒真的到來
我的媽啊
而且顏滾滾又超級會流汗
每次抱著她餵奶她的脖子可和我的手臂又緊緊相"黏"在一起
讓我迫不及待想趕快把她放下來
不過我現在都躺著餵她了
完全不想形體接觸
自從做完月子,我似乎不怕冷但是卻變的很會流汗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討厭耶
因為熱就算了
我還可以忍受
但是卻一直流汗黏搭搭的就很不舒服
偏偏我們家老公不怕冷也不怕熱
晚上我只是開電風扇睡覺
他就快感冒了


只好趁他上班我們母女倆偷偷在房間開冷氣享受
不過老公說不能讓小寶貝那麼享受
他說以後天氣只會越來越熱
現在要開始訓練她否則以後受不了這種天氣怎麼辦
嗚嗚嗚
這個我知道
開冷氣會造成全球暖化我也知道
電費越來越貴我也知道
多多流汗有益健康我也知道
可是真的全身黏搭搭心情就很不好

老公阿
就讓我們偷偷吹一下下冷氣就好
真的是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