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瓜是四寶娘的ㄤ賽
可是大家公認的新好男人,新好爸爸呢!!!

阿瓜01.jpg


四寶娘當初想要減重時,可是幫四寶娘選擇一個健康的減重方式
全力支持她
只為了四寶娘開心
當然我們的四寶娘也越來越美麗  (一點都看不出來是兩個孩子的媽)
開心的!!!應該是阿瓜吧XD
有一個這麼漂亮身材又好的老婆

秋華3.jpg



但是,因為水某一句「老公,我喜歡你有肉一點,這樣子我會比較有安全感  」
阿瓜努力要讓自己長肉出來
只是只是.....
從小吃不胖的體質讓他苦於要長肉這件事

(哈哈~~通常看到"吃不胖"大家都會抱以羨慕的眼神,只是他們才羨慕大家會吃胖呢!!)

不管試過很多方式,就遲遲無法長肉
以下是阿瓜列出來曾經嘗試的方法:

 * 飯後一條巧克力      (四寶娘逼我的 >.<)
 * 珍珠奶茶 (1 杯/天,
四寶娘逼我的 >.<)
 * 涮涮鍋 (3次/週)
 * 燒肉店吃到飽
 * 服用 高蛋白+阿華田 ( 超噁心 >.< )


而且通常大吃大喝的結果
就是馬上到廁所解放
這樣身體沒辦法真正吸收,當然也沒辦法讓身體乖乖長肉

加上可能常常吃好料大餐
讓阿瓜有著擾人的"痛風"
三不五時會發作一下
聽說痛起來會持續一週勒~痛到快轟掉
(口連啊~~~)



直到四寶娘告訴阿瓜說
我們的教練alva除了幫人減重,還有幫人家增重.調養身體呢!!
愛某的阿瓜為了給四寶娘厚實安全感
決定依照教練alva的指示開始執行"增肉計畫"


將將將~~~~

就在四個月時間內
阿瓜從不長肉的身體
竟然慢慢變豐腴了

我覺的雙頰和肚子那最明顯了
阿瓜終於告別名副其實的"排骨"身材

讚啦~~~
四寶娘幸福啦!!!

 阿瓜02.jpg 阿瓜03.jpg 阿瓜04.jpg


愛家愛小孩愛老婆的阿瓜~~
為了他們
他努力找回健康的身體呢!!

阿瓜06.jpg

 

這是去年12月拍的
阿瓜增重中~~~

IMG_0697.JPG
 

這是今年1月拍的~~
阿瓜已經在努力執行增重計畫了
而照片中的jessica和小倩也努力在減重中
現在的她們也越來越美麗了!!

相信我們都會越來越健康美麗^o^

s_IMG_3239.jpg 

最後以阿瓜的猛男照結束
哈哈 ~~~
我們都知道四寶娘會很幸福的啦!!!猴子18.gif  
阿瓜05.jpg

阿阿瓜寫的【Ressol‧增重】我要變猛男
雖然超搞笑得的~但是,可是阿瓜嘔心瀝血的變身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