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5 (日) 晴

下午媽咪突然心血來潮想帶兩隻搭公車到元智校園玩耍
因為看到外面天氣那麼好
沒有出門曬曬太陽,享受一下好天氣,那樣真的太浪費啦
滾滾一聽到要搭公車也好興奮
一直吵著要搭公車搭公車啦,,,,,,,,,,,,,,,,,,,,
好吧!!媽咪整裝準備一下就浩浩蕩蕩帶著兩隻出門囉!!!

 

其實公車站就在我家對面,但是聽說公車1小時才來一班
加上我家前面的道路最近都在整修挖路
結果結果.....媽咪完全不知道原本的公車站牌在哪
只好先抓著兩隻到麥x勞前面等候隨時衝出去攔車
幸運的~~~大概等了十分鐘公車就來了
媽咪看到公車馬上抱起妹妹牽著滾滾就到馬路旁招車
但是,上車時,公車階梯太大格了,滾滾跨不上去
還好司機還有車上的乘客老爺爺幫我把滾滾拉一把 (感溫耶~~)
公車的位置很像遊覽車一樣很舒適
妹妹和滾滾都很開心也很乖坐在位置上




因為公車直接到元智校園內
所以很方便一下車就可以到草地上奔跑囉




校園草地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玩耍耶
我放下包包後
就讓滾滾和妹妹盡情在草地上奔跑打滾
不用擔心會有車會危險
媽咪也可以坐在草地上看他們開心的笑容
 
我們在草地上奔跑吹泡泡後又繼續
 


一連串的照片
拍到最後沒電了
滾滾和嘟嘟真的玩得超開心的
在校園走動都不用媽咪抱
大概玩了兩各小時
我們就準備去搭公車回家囉(不然錯過一般又要等一個小時)
這時候滾滾和妹妹也累了
再等公車時,妹妹也開始歡
還好剛好有學生也在等車,一直再跟滾滾玩
滾滾才沒有哭鬧
等到快到家裡妹妹已經累趴在媽媽身上
不過,滾滾回到家精神又來了QQ
最後晚上七點多才睡著,有夠ㄍ一ㄥ





 

 






最後,還看到三立再拍偶像劇,剛好劇組要去換衣服
前面最高那位是鄭元暢
從我們面前走過
我我我我.......應該要拍照吧!!
後來換好衣服又從我旁邊經過
結果,媽咪還是沒拍合照~"~





。。。更多照片,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