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0 這日子選的真好...陽光普照,適合出門郊遊的好天氣阿︿︿

掌上明豬鼠一鼠二生日趴又來囉~~

原本腰痛的拔比沒辦法帶我們出席
還好疼小情人的拔比忍痛帶小情人赴約出去玩囉

感謝這次主辦芷妍媽咪
幫我們選了一個好地點__藍月莊園 (美食請看)
還特別事前去探勘唷
真是適合小人奔跑的場地


妳看看滾滾就知道了
一下車就馬上在路上狂奔啦~~
(讓腰痛的拔比在後面追)

滾滾01.JPG

 
接下來登場就是本次壽星

1.最佳麻豆小可愛(真的很會擺POSE..超專業啦)
小可愛01.JPG
2.陽光男孩小石頭
  小石頭02.JPG

3. 我們家可愛的滾滾
滾滾03.JPG

參加團員有
1.我最嫵媚的芷妍
芷妍01.JPG

2.冷豔酷妹小櫻桃
櫻桃01.JPG

3.最小的團員...顏嘟嘟
嘟嘟02.JPG

4.  小小攝影師鎧鎧(看他拿相機很有架勢喔)
鎧鎧01.JPG

5.帥氣男孩BOGU
bogu02.JPG

這次無法參加的團員
團長:妍妞媽 (即將臨盆不克參加)...雖然沒辦法參加還是很關心我們的趴地,很貼心勒
團員:小蓁麻 (乳線發炎不克參加)
想念他們勒~~~希望下次大家都可以出席聊天



先簡單介紹餐廳的景色吧
這次芷妍媽咪挑選的藍月莊園
室內外都非常寬敞
造型設計為歐式鄉村風格讓人感覺很溫馨喔
最具特色就是炊煙裊裊的煙囪....沒錯!!就是他們室內的壁爐...真的可以生火取暖耶!!
(風景媽咪拍的不多..可以看看其他媽咪拍的照片..超美啦)
 風景05.JPG

即將有偶像劇來此拍攝喔
風景01.JPG

煙囪
風景04.JPG 風景06.JPG

室外庭園
   風景09.JPG

壁爐
風景02.JPG

化妝室一隅
風景11.JPG

餐點部分
照片更是少之又少
妳們知道的....帶小人外出用餐就是要...快很準
根本無法好好拍攝

我們點的是雙人pizza套餐-海鮮什錦
不愛吃pizza的媽咪竟然覺得好吃耶
忍不住多吃了幾片...
food01.JPG

滾滾則是對叉子比較有興趣
拔比只好切小小塊讓她自己吃
滾滾05.JPG


重點來啦~~~
一堆模糊的小人互動照片
雖然模糊媽咪還是要放上來...因為光看照片就覺得很有趣
(謎之音:其實是模糊照片不放上來就沒照片可以放啦) 
好啦~~是媽咪手殘...照片都模糊

小人們對小小人最有興趣啦
一看到嘟嘟就迫不期待趕快靠過去瞧瞧
大家都是好哥哥好姊姊都會照顧妹妹哄妹妹

鎧鎧:來來來...讓我拍妹妹一張
小可愛:讓我先哄妹妹啦
互動01.JPG


嘟嘟要哭了~~
小可愛:噓...妹妹公共場合不可以大聲喧嘩唷
鎧鎧:搞定沒阿
滾滾:我家妹妹哭了...趕快幫他塞奶嘴才對
互動07.JPG


小可愛:好啦!!可以拍了
鎧鎧:這個角度不錯喔
小可愛:不對啦~~左邊一點左邊一點

互動08.JPG


疑...鎧鎧...你是在哄妹妹還是在泡妞阿
互動09.JPG

接著BOGU來啦~~
泡妞交給我...你看看..小小妞我也可以搞定 
互動02.JPG


櫻桃妹也很棒喔
他看到妹妹奶嘴掉了,要幫妹妹塞
不過,櫻桃妹自己沒吃奶嘴,所以奶嘴塞反啦! 
互動14.JPG


芷妍:我來作鬼臉逗妹妹
芷妍02.JPG


假象的小人互動

BOGU看到滾滾在抓頭就跟著做
兩個人就這樣抓起來了QQ 
互動03.JPG

聚在一起的小人們
不知道玩什麼..哈哈....
互動04.JPG
BOGU:我還是對大朋友的世界比較有興趣
來來來....我要融入妳們一起玩唷
  互動06.JPG
芷妍和滾滾跳起來了
不過兩個人都只有動作
腳還不會離地XD
     互動11.JPG

鎧鎧:BOGU哥..來各POSE..我幫你拍一張相親照
互動12.JPG

滾滾:我們來玩躲貓貓.....BOGU哥趕快來找我
互動13.JPG

小石頭:還是球好玩..我們一起玩吧
(聽說..這顆球是別人家的...就這樣玩一玩..變成我們在玩了)
  互動15.JPG


小人跑步都超可愛的
滾滾~~一直像脫疆的野馬跑不停
奔跑-滾滾.JPG

鎧鎧:跑步姿勢超帥氣的

奔跑-鎧鎧.JPG


櫻桃妹:屬於慢熱型,而且很酷喔!!好不容易看到她的笑容了
互動16.JPG

小石頭:豪邁的跑步....有沒有運動員的架勢啊
互動05.JPG

吃蛋糕囉~~
感謝芷妍媽咪選的米妮蛋糕...
不過小人們對前置過程完全沒興趣
一直蠢蠢欲動靠近蛋糕想要大快朵頤
我家滾滾還在切蛋糕時....流下她對蛋糕的強烈渴望__口水 @__@~
(還好沒給她滴在蛋糕上)

吃蛋糕03.JPG 吃蛋糕04.JPG 吃蛋糕05.JPG 

吃蛋糕01.JPG 吃蛋糕02.JPG


還有親子互動
都是好拔拔阿~~

小石頭01.JPG

我家拔比不知道從哪找來一個滑板車
滾滾真是玩上癮了
一度還不想下來回家
拔比孩子01.JPG

芷妍拔比和芷妍玩起踩木板了
跟著拔比玩就對啦
(鎧鎧....輪家也想玩啦)
拔比孩子03.JPG

此時此刻...
外面出現的兩小無猜騎單車的畫面
(再次聽說....這部單車也不是我們的.....也是玩著玩著就變成我們在玩了)
詳情請看...VCR
拔比孩子02.JPG  


每次的聚餐一定要來一張的合照
拔比VS小人
OKOK...小人們都很配合唷
合照-拔比01.JPG

咦...櫻桃妹開始扭動....櫻桃媽趕緊帶離現場
(其實我家滾滾也是扭不停啦!!沒關係...我家還有嘟嘟撐場面)
合照-拔比02.JPG

媽咪VS小人
看似和諧的畫面...
合照-媽咪01.JPG

接著..
小人們已經開始不耐煩了(看照片看得出來吧..我家滾滾還踢妹妹的推車)
媽咪用盡各種招式哄小人看鏡頭
還是小可愛最專業...各種POSE難不倒我啦
 合照-媽咪01-1.JPG
小人們:妳們到底還要拍多久
芷妍:我先行離開囉
滾滾:我要下來我下來
鎧鎧.小石頭.櫻桃妹.BOGU.小可愛:我們放空了
嘟嘟:我的推車怎麼有東西一直跑出來
  合照-媽咪02.JPG

難得的全家福....感謝BOGU麻幫我們拍
合照-滾滾01.JPG 

   
番外篇:
1.青春偶像劇..卡幕拉~~
BOGU:芷妍妹..我真的真心只愛妳一人,其他我都是逢場作戲,妳一定要相信我
芷妍:我不信我不信..你說說...你今天跟幾個妹出去玩阿
芷妍:我再也不理你了
BOGU:不......我最疼你啦
互動10.JPG


2.輕鬆誘拐BOGU
正當我們準備回家在門口看到BOGU
姨問:姨...去姨家玩好不好....好~~~~~~~~
姨問:姨...那跟我們去坐車好不好...好~~~~~~~~
完全不需要糖果不需要任何技巧...就這樣輕鬆把BOGU拐上車啦
車上時
姨問:要不要找媽咪??不要    要不要找拔比??不要  要不要回家??不要
那去姨家祝好不好??好
(我家滾滾也很高興有玩伴...竟然第一次叫哥哥..還幫哥哥秀秀)
(BOGU也在下車前偷親滾滾一下....媽咪來不及拍照...不然BOGU麻你就有得忙啦)
而且在車上我家滾滾鬼吼鬼叫
BOGU還會說:太大聲囉
bogu01.JPG bogu03.JPG

3.最佳精神最佳拔比獎: 小可愛拔
都已經上吐下瀉了,整個人感覺快虛脫,還堅持要帶小可愛麻參加趴地
有沒有很感人阿~~~超甘心的

4.忘記寫服務生的部分(補上)
服務生這次專業度不及格
第一次送pizza來我家拔比問是不是海鮮他說對
後來又送了一個pizza 我家拔比問他雙人套餐pizza幾個..他說餐點通通兩份.pizza也是兩個
結果回答都是錯的

第一次pizza不是我們的...雙人套餐pizza只有一個(也對..如果通通兩份...那點單人套餐兩套就好啦)


滿滿的祝福和禮物
幸福的滾滾收到好多姨給禮物
滾滾~~看看是誰寫給我的卡片阿
謝謝姨們...禮物我都很愛....讓妳們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禮物01.JPG 禮物02.JPG
禮物03.JPG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去玩喔︿︿

滾滾04.JPG
嘟嘟01.JPG

同步連線
掌上明豬鼠一鼠二:掌上明豬鼠寶生日趴
BOGU:豬寶一月生日趴@龍潭藍月莊園
芷妍:2Y鼠寶生日趴。藍月莊園
小可愛:藍月莊園慶生趴搶先看(接棒SHOW圖)   
小石頭
小櫻桃
鎧鎧

禮物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