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坐月子時剛好看到這段
一直想與大家分享
姑且不說胡志強是否是政治人物或者曾經是外交官
所以口才特別好
我們也不是他的家人也無法評論他的為人和作法
但是
我知道從每次的螢光幕前看見他的老婆或女兒
總是依偎著他的神情
知道他們是幸福的
就像談戀愛的女生一樣
嘴角是不自覺上揚   身上的光芒是自然散發
我喜歡他說全家人那段
全家人都以他為中心
只要他在哪裡   大家就會擠在那裡
我想他的小孩和太太都很賴的他吧


而幽默感
我覺的不是人人都會
甚至根本是一種天賦而且要很有智慧
不論是施展幽默感的人或者懂得幽默感的人
無時無刻可以把歡笑帶給別人  
這需要很強大的正面能量的人
如果有幽默感的人
有些尷尬的場面都可以被化解
也不得罪別人
自娛娛人有多少人可以拿捏的好
想想....身邊人好像真的很少有幽默感的人



以下就是當天影片
分為五段
我擷取了其中幾段我覺的很不錯的
大家也可以自己看




幽默在社會一定要推廣
有人問什麼是幽默
很多人把幽默當成一種炫耀
幽默的目標就是看到別人臉上的笑容
如果在社會裡
每人都希望看到別人臉上的笑容
社會會不會更好





陶子問:
有些男人會說當初我娶的是美嬌娘誰知道她生了兩個孩子後變這麼醜黃臉婆又不化妝,男人會用這個角度看自己老婆
你看外面的女生多漂亮....
胡市長:
這還不是你害,人家當初嫁給你不是這樣啊....
為你帶小孩,為你生,為你做飯,為你擔憂,有時為你生氣,當然也分享你的快樂
我們是一起成長的,娶太太不是買車子,好像開了3年之後,看到更新的車型,要退訂可以換,沒有這種事






胡市長求婚:坐好唷  我要載妳一輩子






肢體語言很夠,連兒子都會跟我一直抱,抱來抱去,進來抱出去也抱
兒子名言:說爸爸 買房子不要買太大,一間就好,反正我們全家都擠在那裡
每次我走在什麼地方,我們全家一起,只有四個人嘛,不要做飯
太太做飯也很辛苦,她做的飯,我們吃起來也蠻辛苦
四個人一起走出去吃飯,女兒很快就搶我右邊,兒子就搶左邊,我太太總是最慢都搶不到
四個人就像橄欖球,一堆走來走去,在家裡永遠擠在一起

天底下沒有不生氣的老婆
停電等於鬧不愉快時最好的一個處理方式
很多人說夫妻意見不同時
要好好溝通
溝通才怪 溝通到最後都是吵架
溝通就是我要溝通你
妳要被我溝通   我要講贏妳
那沒意思嘛

陶子問:
如果女兒有一天突然說  爸爸我懷孕了
或者兒子說  我讓女朋友懷孕了
胡市長:
這個事情跟我講的時候  要看什麼環境(我太太在不在旁邊)
如果太太在旁邊   你最好嚴肅一點   我就不會開玩笑
太太不在的話  就開玩笑那她就不會太緊張
我會問誰的?(他一定會打我)再難過再壓力
也就變的沒有那麼大的壓力了




我們家小孩都不會太晚不回來
唸書不會這樣   現在也不會這樣
也沒有特別規定
約了一群高中同學吃飯,還要回家陪爸爸吃飯
因為他覺得他回來我會很高興      他會很想讓我高興
大人和小孩的關係
如果能做到說:他顧慮你的感受   妳也顧慮他的感受   就可以了
放手是唯一成長的途徑

我的好朋友有的人
一定要他的兒子或女兒
走一樣的路 某一條路
兒子或女兒花了好多的時間花了好多金錢
念了一個學位
然後跟她爸爸說報告爸爸我念好了
我還是要回頭做我喜歡的事
後來證明這些兒女在他們自己想要走的路上都很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