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姑姑請我們還有二姑姑吃中飯
雖然我很愛爬爬造
可是現在我是顏滾滾的食物
所以顏滾滾一定要隨時掛在我身上東奔西跑的

不過台灣夏天真的不太適合正中午在外面遊蕩
很容易隨時虛脫倒在路上
還好小姑姑新莊有小套房
我們吃飽中餐變前往小窩吹冷氣聊天
有冷氣的地方真是素細多了
後來下午三點多左右我們決議殺去淡水的套房看夕陽

小姑姑的淡水套房view真的很讚唷
當初聽說是小姑丈買的月曆上有一幅淡水夕陽
剛好這個套房的陽台看出去跟月曆上的view很像
小姑丈就決定買下來

只是風景看沒幾分鐘
我已經有點神遊的感覺
把顏滾滾交給外公外婆姑婆們
我則跑到床上瞇一下
果真不到一分鐘時間
已經跟周公在下象棋了
還好醒來時夕陽剛好快入海
趕緊拿相機拍照

傍晚的氣候舒服多了
微風吹來全身細胞通體舒暢
我們決定關掉冷氣走出戶外到淡水老街走走
只是那個微風是短暫的假象
沒想到抱著顏滾滾夜晚逛街
還是挺熱的
加上他娘每個月會來的阿姨來報到
簡直雪上加霜阿(.....好像用火上加油比較貼切)

不過我真的很愛陽台外的那片風景
忍不住想哼"流浪來淡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