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3-顏寶25w超音波.JPG 

既顏滾滾不清楚之超音波照
我們家顏寶的超音波照媽咪我也沒有一張看的懂得
不過醫生照的這張小腳
媽咪總算看懂啦QQ

因為現在白天幾乎都要隨時隨地跟著愛玩得顏滾滾
顏寶的紀錄根本無法好好寫了
這.....顏寶應該長大後不會說媽咪偏心吧

到底第一胎和第二胎有什麼明顯差別嗎?
或許兩胎都是女生吧
症狀幾乎沒有什麼差
沒有孕吐
口味沒有改變(好像沒有突然請我家拔比買什麼食物給我吃)
外表沒有變醜或變美
肚子一樣低
不過第二胎胎動很早就感覺到了(大概三個月左右)
到25W左右睡前我家顏寶動的更厲害
媽咪一度覺得她在裡面做360度的特技表演
整個肚皮都在翻動
難道是媽咪肚皮變薄了
感覺變明顯

現在慢慢進入後期
比較痛苦就是半夜頻尿和翻身
記得懷顏滾滾時
正躺是最舒服的
現在不管是側躺或正躺都粉不舒服
讓媽咪我總是半夜要整個起身然後再就地位躺下橋位置

另外就是這胎子宮收縮比較厲害
肚子動不動就會變硬
加上顏滾滾偶爾吸ㄋㄟ
子宮就會收縮媽咪我就快喘不過氣來

呼呼~~~
有時候真希望時間略過這個時期
直接跳到我生完坐月子吧
剩最後三個月了
媽咪我要咬緊牙根撐過去
GOGO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