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這裡看到平凡的人有不平凡的故事
中宏和小燕子也是我之前常常聽到的故事
所以到辦公室上課時,一看到本尊
當然要請Alva幫我拍張照
(哈~~這種好像追星族才會做的事)
呵呵~~因為要和優秀的人合照跟隨他們的腳步才會成功阿

01.JPG 

中宏有各很棒的故事
他在畢業後第一份工作就應徵上竹科聯電的課長,真是年輕有為阿
在聯合面試時
主管只問一個問題:如果我給你一筆的預算,請你規劃公司的系統,你會如何規畫呢?
而前面幾位面試者都是非常優秀而且工作經歷都很豐富
中宏卻只回答:如果我有這筆預算,我會請前面幾位專業又優秀的人來幫我規劃
中宏就這樣被錄取了
完全展現領導人特質,懂得運用優秀的人才

看到中宏之前的身材,這。。。不就是主管級標準身材,有份量
減重後,現在,真是帥氣年輕貌阿

01[小鳳富豪組]中宏.jpg 

怡燕,小燕子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去找莫莫減重中午吃飯時同桌
莫莫介紹怡燕過去是國中生物老師
呵~有這麼笑容可掬的老師一定很棒
不過,每次看到本尊時都想說這麼瘦以前真的需要減重嗎?
事實證明
只是減重6KG雕塑下半身,竟然連臉型都變了
國字臉變成鵝蛋臉
真是超讚的

01[小鳳富豪組]怡燕.jpg

之前他們到天堂島度假時
他們請莫莫幫她們拍了一系列超美的婚紗照
莫莫真的當攝影師了
抓住中宏和怡燕間最棒的互動和神情
超喜歡海灘那一系列
真的好美耶~~~~
美景+佳人=多令人羨慕的畫面阿

1834246489.jpg 1834246480.jpg 1834246486.jpg

中宏和怡燕真的是很優秀的人
現在他們在馬來西亞有團隊
每次我看怡燕中宏的部落格
都覺得太厲害了,可以把事業發展到海外幫助更多的人訓練更多優秀的人
擁有的國際觀,地球村
就這樣輕易簡單把不同國家的人串連起來了
真的很厲害吧!!

(以上照片以取得本人同意刊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