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整個升起我熊熊烈火了
小朋友穿羽絨外套好可愛好可愛勒
尤其帽子上那圈毛毛

lativ羽絨外套.jpg 

其實,ptt版從去年大家就不斷討論lativ羽絨外套了
但是,一直遲遲沒有好好研究大家到底在瘋什麼
結果,今年九月左右版上又開始出現大家分享Lativ的羽絨外套心得了
我心想,挖~~~天氣這麼熱大家為什麼開始購買羽絨外套勒
直到,今天我連到Lativ網站看到上面那張圖片
整個被touch到
好想全家買一件羽絨外套穿唷
心裡又默默列清單存錢了


不過兒童款的最小尺寸100cm,看來我可以明年再一起買XD
你們看看....小朋友穿這樣鼓鼓的是不是很可愛啊

lativ羽絨外套4.jpg

而且,我終於慢慢可以瞭解大家為什麼要搶購了
因為價格真的很親民
一般專櫃的羽絨外套
動則就上千元吧~~不然就要等週年慶或者折扣才會有比較可親的價格
Lativ的羽絨外套1380元的價格果真有生火加分的笑果


另外看到下面這個收納圖
媽咪也動心了
把外套收成睡袋的樣子讓我開始想像四件羽絨外套疊起來的畫面囉^^"""


lativ羽絨外套2.jpg


媽咪回頭看看網站上的外套顏色
通通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開始想想媽咪要買哪個顏色好呢???
咖啡.粉橘還是紫色呢
拔比就買咖啡,嘟嘟和滾滾就買粉橘和紫
哈~~媽咪真是想太早了
明明明年才要買阿
lativ羽絨外套3.jpg  lativ羽絨外套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