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看到我同學寫我產後胖不是胖的文章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這份愉悅的心情

最近大家看到我最常說的話~~

「挖!!妳瘦好多唷!! 」 「怎麼變瘦啊??」「好羨慕唷!!」。。。。。

很高興當別人還在煩惱瘦不下來時,我已經在享受輕盈苗條的體態啦

(哈~~右邊照片雖然很模糊,但是看得出來我苗條的身材吧)
a02.jpg 

我發現我胖的時候照片真的很少耶

想找各對比照給大家看都找不到幾張,幾乎都是出去玩的團體照

應該是看到產後變胖發福的囧狀就打從心裡排斥拍照吧


↓↓↓妳看看這張照片是生產後2個月
那張臉應該是劉德華拍瘦身男女化妝易容後變胖的感覺吧@@
a01.JPG 
挖~~在看這張照片時,我一度懷疑我時間記錯

想說應該是懷嘟嘟時期吧
但是,我家滾滾是在妹妹出生後才會走
這這這.....證明肚子那圈只是肥肉...嗚嗚


不過現在重回年輕時愛拍照的天性了XD
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不用擔心胖胖臉和肥肥肚不上相
a04.jpg 

aa03.jpg 


當初就是看到我同學alva輕易甩掉他下半身肥胖的過程
忍不住問他怎麼瘦的......
現在看到她,我心裡都會驚呼一下(紙片人紙片人....怎麼小腹可以那麼平)
因為她本來就很高了,現在穿衣服都好好看
整個就是衣架子(羨慕羨慕啦)
請看alva掰掰肥胖的下半身
看看我同學Alva也是有過去啦~~點此看



 
當我在看我同學減重成果時
我又偷偷連到他的恩人莫莫部落格看
又是一陣驚呼~~~
為什麼有人可以只瘦肚子而已
(心裡想....我我我產後肚子肥胖婦女有救了)
看看只瘦肚子的莫莫

aa04.jpg


原本擔心正在餵母乳的我
會因為減重有影響
不過瞭解整個體重管理的方式後
很放心展開我的減重之路囉
02.JPG 

看我家妹妹胖嘟嘟的樣子就知道了
目前我家妹妹還是幾乎全母乳
在媽咪減重期間,嘟嘟還是很認真在喝媽咪的ㄋㄟㄋㄟ
妹妹的身高體重皆在平均值之上
是各營養健康的寶寶呢︿O︿



昨天看到這篇新聞身材標準體脂高 泡芙族中風
挖~~還好我已經瘦下來了
原來之前我也是屬於泡芙族
因為減重前我身高160,體重52左右,,其實BMI也是正常範圍內
但是我的體脂卻都在30%上下,是肥胖等級的
穿著衣服大家都不覺得我很胖
唯有自己才知道那圈肚子是隱藏的危機阿
現在體脂降到21-22%,讓我一切放心許多了︿︿

泡芙族.jpg  


有人問我不會擔心復胖嗎
看看alva和莫莫及其他夥伴就知道了
他們體重管理成功後到現在,根本沒有復胖,而且還越來越美麗漂亮呢
所以,安啦~~~~不用擔心!!
我一直都會是辣媽
 
a03.JPG

很高興我身邊的人也因為看到我的成效
不論是產後胖還是阿罵級的媽媽現在都正在努力體重管理中
她們都想要健康也要美麗
呵呵~~愛美絕對不是年輕女生的專利
即使當了媽媽當了阿媽都想重回小姐曼妙體態
阿罵級的媽媽目前22天,體重-2.4KG,體脂-0.8%, 全身尺寸至上週為止已經-19.5CM !!!
期待看到她們變美麗變健康的樣子勒


GOGOGO~~~我們一起變辣媽吧^^

請看我的甩肉日記 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