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滾滾學爬時
媽咪是鋪巧拼墊
不過媽咪覺得巧拼墊實在太會藏污納垢了
而且巧拼墊媽咪全部拿去鋪床墊下囉

剛好遇到噗浪媽咪介紹好用好清理一片式的地墊
原本想要請人家幫我從對岸帶回來就可以省運費
不過時間沒橋好
只好加運費請賣家配送囉(不過這樣還是比台灣賣家便宜一點)

感謝噗浪媽咪﹍維妮媽幫我代購
讓地墊趕在妹妹學爬學站前到我家就定位囉

這張地墊優點就是
一片式好清理用抹布輕輕擦拭就可以了
厚度不會太薄不用擔心妹妹跌倒會痛
圖案可愛鮮艷可以吸引妹妹往前爬

(以下文字取自露天拍賣...輸入"韓國美龍"就查得到囉)
特點
——無毒,防潮防水,防寒,防熱,保溫,方便攜帶,材料環保。可裁剪,不起層!!

超多功能——鋪在室內外,非常適合嬰兒爬行時期用;另外釣魚、露 營、野餐用墊等。

安全環保——上層採用純韓國面料PE棉無毒無味對人體無害,沒有任何異味;正面為彩色亞光麻面壓膜,下層採用PE發泡棉,防潮,隔冷,隔熱,有彈性。安全防潮防滑。尺寸大,優於普通拼插地墊。

面積夠大——尺寸200cm*180cm*1.2cm,雙層厚度為1.2CM,展開面積夠大,給予足夠的安全活動空間!

方便攜帶——收起來可卷起放近特製包裝袋,總重約2斤左右,外出攜帶很方便.

簡易清洗——表面防水可擦洗,不怕小寶寶尿濕,尿濕後或需要清洗時,用抹布一檫就可以,不會弄濕地板。優於普通拼插地墊。同時孩子大了也可用。

 
03.JPG

表面是凹凸面
02.JPG


(以下圖片取自賣家...很大一片吧)




媽咪我把他裁成兩片一大一小(用剪刀剪就行了)
大的擺客廳小的剛好鋪在床旁邊的空位
一切就這樣剛剛好勒

06.JPG


接下來我家妹妹來試躺囉
很舒服勒....我不用怕撞到冰冰冷冷的磁磚囉 
14.JPG 15.JPG


鋪了地墊後
客廳成了我們遊戲的場所了
每天我們就坐在地上組火車看巧虎拼拼圖
01.JPG 05.JPG 07.JPG 
04.JPG


妹妹也可以盡情的學站不怕跌倒囉

13.JPG
 12.JPG

你瞧瞧~~妹妹坐在椅子上還敢放手勒
10.JPG
11.JPG

這是廠商附得保證書
08.JPG
09.JPG

淘寶賣家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4b782150aee5c96a812d2e49cf30bb9d&x_id=0db2
圖案很多唷
原本想買動物學園可惜缺貨
而且聽說缺很大賣家還要調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