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08-顏寶33w超音波.JPG 
(這.....應該是顏寶的大頭吧)

2009.04.08 33W產檢

最近一整個發懶
文章都擱著沒寫
現上早上也爬不起來了
不然就是醒來也是要陪顏滾滾看巧虎沒有時間寫
所以簡單記錄一下上週33W產檢

原本我掛號的號碼大概3點半左右可以看
但是醫生突然有急診(可能是有孕婦要生了)
只好繼續等待
這次媽咪我有幫顏滾滾準備奶粉和奶瓶
避免上次事件再度發生
不過挺著大大的肚子
真是坐立難安啦

而顏滾滾小寶貝也是坐不住
一直要拔比帶著她到處走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都沒辦法看其他的小BB
只好帶她在醫院到處逛
最後玩累的才在拔比懷抱睡著
下面那張牙齒見人的照片就是睡著後拍的
還自己扳嘴唇勒

終於四點快五點輪到我囉
醫生可能要趕進度
超音波也沒照幾張
害我們沒辦法好好看顏寶><
不過後面還有很多媽咪再辛苦等待著
只好勉強接受啦

現在最不舒服就是那種肚子下墜的感覺
醫生說第二胎會提早感覺到
不過我的印象中懷顏滾滾沒有這種感覺啊
這胎大概在20幾週我的下腹部就很不舒服了
最近更是嚴重
每次半夜起床上廁所
從床上移動要坐起來時
真是想罵髒話
因為有夠痛
很像下盤被別人踢到的感覺
白天也是如此
陪顏滾滾玩時常要蹲下站起來或者抱她也是一樣疼痛
吸地版拖地也是

呼呼~~
還好剩下幾週啦
媽咪我一定要撐過去勒
不過也越來越緊張
真害怕陣痛(雖然忘記到底有多痛)
但是一定是痛到爆啦
而且如果到時候要生只有我一個在家怎麼辦
真是東想西想...比第一胎還要緊張耶!!1192777770.gif



(以下是顏滾滾照片)
現在的顏滾滾超喜歡翻媽咪的包包
一樣一樣翻出來
連皮夾內的東西也不放過
明明皮夾都扣起來
他還可以把裡面的鈔票拉出來@@

另外就是喜歡把拔拔的滑鼠通通拉下來玩
媽咪用紅色匡起來的就是了
櫃子上垂著兩個滑鼠
都是顏滾滾的傑作

20090414-顏滾滾03.jpg

為了吃冰淇淋硬是要墊腳尖舔拔比手上的湯匙
吃完很滿足的大笑
不過這是拔比和媽咪的冰淇淋(其實是拔比的..因為媽咪現在要控制飲食啊)
顏滾滾妳以後長大在自己買來吃吧!!
 
20090414-顏滾滾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