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順利完成我減重第一天的"使給揪"了
今天大概是我出生以來喝最多水的一天
簡直喝到快吐
上廁所上到腿軟

不過女人是"水"做的
相信多喝水一定沒有壞處啦
而且到時候會變成水噹噹的(自己幻想ing)

剛剛看到自己減重前肥肉橫行的照片
真的看一次就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
年紀大果然新陳代謝有差

現在的體重和曾經最胖時期(大一下)的體重差不多
但是胖的部位完全不一樣
大一下整個就胖在臉上
現在就是胖在腰上和腿上

今天顏滾滾有點歡
可能開始喜歡黏人了吧
硬要人家陪她抱她
所以我一直在趕"使給揪"
還好最後都有順利達成

呼~~
我開始期待明天的中餐
雖然今天沒有非常非常餓
但是我想念吃食物的感覺了

Anyway,希望我可以順利完成我減重90天的行程
GOGOGOGO~~
我一定可以變辣媽的
等到那天我就公布我的泳裝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