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廚藝還沒有到登峰造極的境界
也無法和別人一樣分享做菜文
現在能把一道菜完整端出檯面
已經萬幸囉
哪有時間邊做邊拍><
(我對於那些可以很優雅把做菜過程拍照發表文章的人,獻上我12萬分的佩服)

以前進入廚房做羹湯的畫面
我連想都不敢想
應該是說沒有自信可以做出一道像樣的菜
怕別人吃了會想吐拉肚子

不過自從結婚後
老公先教我煮最基本基本的湯麵
漸漸有一點點心得(哈...一定有人說湯麵需要什麼技巧)
我也開始嘗試不同的菜色
因為我不想以後小寶貝寫作文"我的媽媽"時
我的媽媽沒有"廚藝",......我每天笑中帶淚把菜吃完

夏天到了,也學做甜點類
先從最簡單愛玉開始(因為去年員工旅遊第一次搓愛玉,感覺還蠻容易)
果然第一次就成功
加上老公煮的糖水一碗下肚真是透清涼
再來就是我最愛吃的豆花
不過我是買洋菜粉,煮出來的豆花像果凍脆脆的
聽說可以直接用豆花粉更簡單口感更像外面
下次來試看看

還有烤和煎雞腿及三杯雞和滷味......etc
老公都說不錯吃
不管他說的是不是真的
起碼我越來越有信心囉
也更願意學習做更多的菜色

目前最困擾我的問題
就是每次在煮菜時廚房就無法一路乾乾淨淨到最後
唉唉....
果然現在只能關起門來
在廚房內一把汗水一把蔥蒜,,,,,偶而臉上可能還會有醬油完成我的廚藝


最後還是感謝我的老公
肯適時的稱讚我
老婆,妳的廚藝越來越好囉
讓我信心倍增!!!GOGOGOGO   
(難道這是他的計謀)




2007. 11. 18  下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