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滾滾已經四個多月囉
媽咪我接收了很多親朋好友的衣服
加上我自己超級愛買
所以顏滾滾有很多衣服
不過新手媽咪常常會陷入美麗圖片的陷阱
買了之後發現根本設計不良不好穿
媽咪我針對顏滾滾穿的眾多衣服來分析一下
哪些衣服設計是好穿哪些是重看不重用
(*如果媽咪有發現好穿的衣服,也介紹給我吧!!!)



◎第一款。吊帶連身褲
實穿性:★★★★ (可單穿也可內搭,搭配性自由)
好穿度:★★★★ ★(可從屁股往上穿,寶寶不會感覺不舒服唷)
舒適性:★★★★(褲擺有鬆緊,像顏滾滾這種肥腿的很快就有勒痕)
可愛度:★★★★★(整件蓬蓬的超可愛,很像阿拉丁神燈)




◎第二款。直排扣連身衣
實穿性:★★★★ (千年必備款)
好穿度:★★★★★(不用任何技巧就可以輕輕鬆鬆幫寶寶穿好了)
舒適性:★★★★(不論小寶寶怎麼扭怎麼轉都"妥當"(台語)啦)
可愛度:★★★★(有荷葉邊的超可愛唷)




◎第三款。背心連身衣(左上和右上)
實穿性:★★★★ (夏天超級實穿)
好穿度:★★★★(比有袖子好穿,小寶寶比較不會不舒服)
舒適性:★★★★(天氣熱穿十分涼爽,適合胖嘟嘟的顏滾滾)
可愛度:★★★(目前買的沒什麼可愛圖案)

◎第四款。多扣或綁帶開襟連身衣(上中和左下)
實穿性:★★★★ (也是千年不敗款)
好穿度:★★★★(同直排扣一樣,不過我比較喜歡上中那款塑膠扣設計,綁帶洗久會脫線)
舒適性:★★★★(綁帶的,喜歡扭來扭去的小寶寶很容易鬆掉)
可愛度:★★★(左下顏滾滾穿,我都覺得像在賣壽司,哈哈)





◎第五款。有袖連身衣
實穿性:★★★★ (這是最基本最基本的款式)
好穿度:★★★(每次幫顏滾滾穿這種,只要穿到袖子就大哭)
舒適性:★★★(穿好後就很舒適了,不過領口穿久會彈性疲乏,最好是像左邊在袖口加上扣子)
可愛度:★★★★(常常有可愛的圖案)




◎第六款。各式好看不實穿
實穿性:★★ 
好穿度:★★★
舒適性:★★★
可愛度:★★★★★

(左上右上超可愛,但是沒彈性背後又有突起物,這款顏滾滾穿大腿有勒痕)
(上中兩節式,上衣太短常常抱顏滾滾都會往上縮)
(左下可愛,不過太小件顏滾滾沒穿到)
(右下也是超卡哇伊,不過不適合0-3M寶寶穿,整個粉笨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