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到處看別人的部落格/相簿
不管是流行時尚/空間設計/美食饗宴......閒話家談的我都愛看
當然成為媽咪後
最多部落格的連結就是親子育兒類的
之前還不會用rss時,就是把大家的部落格加入我的最愛
想到就進去點一下看看有沒有新文章
但是有了rss後,真的每一個部落格新發表文章絕對不會有漏網之魚
我真的太愛發明rss的人了

以前還沒有部落格年代時
就是看愛相簿或者電子報
不過我通常都是當潛水客
不會亂浮出水面亮相的
雖然我不是什麼追星族
有時候對這些相簿/電子報/部落格的忠誠度真的稱的上死忠
而且常常看到相簿中的人從平凡人變成明星
感覺真特別

而現在幾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部落格
可以讓我這個全職媽媽
打發很多時間(講的好像自己很閒@@)
拜網路所賜
很多很棒的部落格才能讓世界各地的人看到

不過最近看部落格的需求更大了
因為新增在rss的部落格文章發表的速度
快不能滿足我囉
我要繼續找尋更多部落格
大家有不錯的部落格也可以告訴我唷

這樣說來
我應該不是愛偷窺別人吧
因為部落格是開放的啊
我也是光明正大去看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