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個人對於甜食比較沒興趣
但是非常熱愛~~"鹹餅乾"


上禮拜小姑從台酒帶回來兩包"青蔥蘇打餅"
市面上好像沒賣
聽說很好吃,就買兩包給我們


挖~~~一打開真的都是青蔥的味道
超香啦
一打開真的一片接一片
真ㄘㄨㄚ\嘴

a01.jpg  


昨天,晚餐前我就這樣不小心連開五包吃光光><
熱量是510大卡
害我吃完感覺腰圍要往外擴充了
所以,晚上馬上給他跳鄭多燕提高我的新陳代謝來燃燒脂肪阿

果然蘇打餅輕輕鬆鬆讓熱量破表

a02.jpg  



記得,減重前去家樂福囤積零食時,我都會買各式各樣的鹹餅乾
有時候,帶小朋友忙就開一包當中餐吃了
其實,那時沒什麼攝取熱量,均衡飲食的概念
所以,感覺自己吃餅乾就是吃很少,應該就可以讓肥肉減少一點


殊不知
不但沒有營養還熱量很高
難怪體重一直降不下來


現在,我也不囤積餅乾在家裡了
反正只是嘴饞而已
偶爾吃一下自己喜愛的零食就好


不過,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台酒買來吃看看喔
這款青蔥蘇打餅真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