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17集的犀利人妻
讓我覺得身為女性真的要好好善待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更美麗

相信大家看完改變後的安真,一定覺得她變好美唷
從歐巴桑變成時尚女性
但是,最重要的轉換就是自信散發出的光芒

犀利10.jpg

改造前~~~

1.歐巴桑的包頭
這....也是我之前最常出現的髮型
最近開始在研究不同的髮型變化
有心得後再分享給大家XD
髮型真的也是很重要..^^""

犀利01.JPG

2.眼界狹隘
其實很多女性當媽後,重心都在家庭和小孩
這是很自然的
不過我們也要多多接觸不同的世界,看看不一樣的風景,享受很棒又豐盛的人生
我們心胸自然就會寬闊不會侷限眼前的小小世界
對家庭對生活對我們自己,相信都有更棒的體悟和眼界
畢竟,世界真的很精彩


犀利02.JPG

3.自我認知


如果每天都讓自己覺得自己就是歐巴桑就是這樣冏狀
我想別人看到也是這種感覺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們早上起床面對鏡子時
就告訴自己:
我們現在正是最美麗的時候
我們要有女的韻味。少女的清新
我很漂亮
從今天起我每天都要打扮這麼漂亮



犀利03.JPG


我們要學會審美:
我們要懂得什麼東西是適合我們自己,即使在夜市買衣服也可以穿的很時尚很出色

學會該花的錢就要花:
節儉是美德,但是不要為了節儉把自己搞的像歐巴桑,偶爾也要打扮自己充實自己


犀利04.JPG
犀利05.JPG 

改造後~~

朱衛茵曾說過女性要有三立
經濟獨立。精神獨立。能力獨立
男人重視覺,女人重聽覺
不過我想美的事物人人都愛吧
所以,新時代女性
即使結婚後我們也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讓自己更有魅力唷^^

我們一起變成自己生活中的犀利人妻吧


犀利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