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把一直以來自己想做的事情列出來
希望5年內可以完成
其實很多事情大概是我五年前想做的
但是,往往沒有行動力或者曾經被扼殺過的想法
想做的事情則是一年拖過一年
我不希望n個5年後我又想著相同的事情,然後一樣沒有一件事情完成的

就像這篇大概8月就想整理列出來
雖然三不五時就想到
但是沒去真正完成它,等我再次想寫時竟然又過了2個月了
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完成它


旅遊部分:
其實我以前都覺得我沒有世界各地旅遊的命
最遠頂多到離島(台灣)的島嶼而已
內心超想去馬爾地夫一趟,因為我好喜歡白沙+湛藍的天和海喔
反正就是一個夢
(但是當時有人只是扼殺我的夢想,一直在旁邊雜念,為何不年輕先好好存錢老了再去享受旅遊...啪啦啪啦.....)
整個就像撥了一桶冷水在我頭上,馬上夢就醒了
所以,不管如何,我現在就要開始計畫旅遊夢了(希望可以和全家人一起去)

●馬爾地夫 (痞客剛好有一系列相簿可以看,好美喔)
馬01爾地夫.bmp

●歐洲
畢業後景氣還不錯,很幸運被公司安排讓我到英國愛爾蘭受訓3天
還坐頭等艙耶!!整個超享受的.....
想睡時椅子可以平躺,不斷地空服人員一直送餐飲甜點,冷氣太冷時馬上遞上大毛毯給妳...
雖然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一點都不覺得累
因為受訓只有三天,但是總不能白白浪費這個機會只去受訓吧
所以和另外一位同事安排2天英國倫敦行
果然歐洲的建築個個都很美很壯觀
看了最有名的大笨鐘/大英博物館/倫敦塔/海德公園......
心想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一趟
畢竟當時是和同事一起逛,感覺就是不一樣= ="""
因為希望這些種種的美景.心情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分享阿
原本以為蜜月有機會去(不過還是捨遠求近了)

所以,有機會我一定要逛遍歐洲各國,享受當地的人情風味
英國倫敦.希臘地中海.荷蘭風車.法國巴黎.......好多好多都想去喔
1c87e9713d3a2d4c.jpg 

●跳舞
雖然我沒啥律動細胞,但是不知道為何就想學跳舞(小時候曾經有學過芭蕾舞,後來轉學就中斷了)
原本3年前突然很想學肚皮舞和free style
當時看了好多舞蹈教室的學員跳舞影片,還很認真查了舞蹈教室,不過最後還是沒去學
所以,有機會,我要學舞蹈啦

●彈琴
其實我也沒啥音感,雖然鋼琴也學很久
不過小時候因為不愛中規中矩練習常常被罵被打
但是我還是很愛彈,希望有機會可以沒有壓力自在的彈琴,彈自己喜歡的曲調

●語言
我也是沒有學習語言天分(是不是和音感有關QQ)
因為我覺的我的聽力很差很差~"~
但是,我還是想要學會英文/日語/現在多了韓文
哈哈...因為這些是我用的到的,有機會認識外國朋友練習練習
學習語言最塊方式就是融入當地,在台灣學習忍不住還是習慣用國語講話XD

●拍照
年輕時,很想拍寫真藝術照,不過以前好像都要畫大濃妝棚內拍
但是,我想要的是最簡單最自然的風格
到目前為止,自己好像都沒有一張滿意的個人照XD
上次芷妍媽咪給我看他朋友的攝影集,我也好喜歡喔
現在,有機會可以全家人一起拍全家照
所以,平常只有我努力幫小寶貝拍,希望抓住他們每一刻最自然的神情
16.jpg 

●腳疤/牙齒
這兩個是美觀的問題啦
牙齒可能是遺傳,比較偏黃,所以一直很想去做美白牙齒QQ
腳疤是前幾年車禍留下,雖然傷口已經不是想像中一整條恐怖的疤但是還是有看的到的疤痕
不知道有沒有可以美容去疤
好吧~~這兩個想做的事優先順序就排在最後︿︿


呼~~寫完了!!果然要一氣呵成才行
接下來就是努力努力完成每件自己想做的事吧
不知道有沒有遺漏的,想到再補上
(因為之前是想到就趕快列上來,不然久了又會被生活中的雜事所遺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