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介紹前陣子合購的黃金泡菜
其實也不過四個人合購湊免運費
自從專心在家全職當媽媽後
就沒有人可以和我合購了><
同事是說以前合購都是我負責
我離職後就沒有人揪了 1192777770.gif


為什麼會訂黃金泡菜呢
因為我弟的女友說之前她們家訂過一次
覺得很好吃
以我這麼愛吃泡菜當然要試吃看看
只是只是泡菜不是都紅通通的
為什麼是黃色
這...................真的會好吃嗎???
管他..先訂再說....^^"""

首先先到萬事OK平台訂購
不過我發現博客來只要10罐就免郵啦

YA...星期六終於收到黃金泡菜囉
小小一罐....感覺一下子就吃完了QQ
01.JPG 02.JPG
每一罐都有封膜感覺很衛生
03.JPG

在拍照同時口水不斷直流啦
一拍完馬上夾一口試吃看看
挖~~~好特別的口感
和一般韓式台式泡菜不同的味道
吃起來有豆腐乳的感覺
雖然大家第一眼看到他是黃色的
都有點排斥
不過吃完後都說好吃啊~~~~
店家有附黃金泡菜的吃法食譜
可以炒青菜也可以煮火鍋
但是懶人吃法就是直接吃啦^^


04.JPG
05.JPG

當然除了黃金泡菜我還有合購高麗國的泡菜
這家也是我粉愛吃的一家泡菜
不過泡菜還在我媽那邊
所以沒辦法一起分享了~~~~
下次有機會再分享給大家

《商品特色》
慶家黃金泡菜醬汁色澤以新鮮紅蘿蔔調製、加上新鮮辣椒(不用加工辣椒粉掩蓋蔬菜不新鮮的色澤)、西班牙進口紅酒,香醇不酸澀。因為食材新鮮自然,所以口感獨特。再加上慶家獨有SPA工法,把青菜原有的腥味給去除掉,並保留天然的營養素,吃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起司香(材料裡沒有起司呦)

黃金泡菜特選菜種-台灣本土包心白菜,更勝山東白菜脆嫩、纖維細;蕃茄皆手工剝皮,產量有限
色澤明亮金黃、口感脆嫩、入喉濃郁甘甜那種令人欲罷不能,黃金泡菜獨特滋味讓您重新體會味覺存在的價值。黃金泡菜自然健康無添加防腐劑,適合用來煮火鍋、炒菜等各式料理。
取字慶家商品解說)

 
★★★★慶家食品行★★★★
 網址:http://www.kimgad.com.tw/
 地址: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1126-6號
 電話:(06)3357655
 傳真:(06)2896095

‧‧‧‧來看看魔鬼甄與天使家的試吃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