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完"今天我要心想事成"一書
想想自己也老大不小了
踏入30俱樂部囉
到底自己的夢想實現多少?
唉~~還是自己根本沒有夢想

前陣子填了一份問卷
題目是如果不考慮限制,您的夢想是什麼?
我寫1)開服飾店2)可以每天在家和BB膩在一起3)希望趁父母還有力氣時,可以帶他們到世界各地走走
後來想想都寫不考慮限制,我的夢想怎麼寫這麼平凡勒
記得樂透剛出來時
我幻想如果我中頭獎後
我要買一個地區讓我身邊所有我愛的人住在一起
通通當我的鄰居
不過後來發現頭獎也不過幾億
可能只能買無人島吧  哈哈


至於我寫的三個夢想
第一個:開服飾店
這是我之前的夢想
希望能開一家複合式服飾店
裡面可以和好友們窩著喝茶聊天、聊累了可以到旁邊看看漂亮的衣服、買了漂亮的衣服後可以學化妝做整體的打扮
老闆娘我就跟客人成為好朋友
每天幫客人們打扮漂漂亮亮擁有好心情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只做過網拍就累各半死
原本還想說記錄每一個客人買衣服的習慣
到時候可以給他們不同的建議
只是筆記本買好了記錄各幾頁就放棄啦
呼....大學幹嗎不好好學程式
這樣就用資料庫寫一寫就好了
殘念

第二個:每天在家和BB膩在一起
相信這個是每個媽媽生完小孩後的夢想吧
不過前提是要沒有金錢的顧慮
目前這個夢想我擁有一半
老公在外努力賺錢
老婆我則每天在家跟小寶貝膩在一起
因為自己沒了薪水所以只能省吃儉用的
但是沒錢有沒錢的過法
還是過的去啦

第三個:希望趁父母還有力氣時,可以帶他們到世界各地走走
爸媽花了大半日子撫養我們長大
現在我結婚生子了
該是回饋的時候
只是女兒沒有那麼多錢帶你們世界各地走走
只好先帶你們到台灣四處逛逛囉
台灣也是各寶島阿
我想他們現在最希望應該是含飴弄孫享受天倫之樂


另外我一直很喜歡藍藍的天藍藍的海
尤其是嚮往著馬爾地夫和希臘愛情海的感覺
藍白的建築
真的會有一種PEACE的fu
可惜全球汽油漲價
連機票也連帶一起漲
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去馬爾地夫和愛情海囉








以上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還有還有
我喜歡家裡的擺設是很溫馨很溫暖的感覺
讓人工作或忙碌一整天後就想窩著的地方
假日午後泡一壺花茶坐在窗邊
看著外面綠油油的草地和景色
整個放鬆心情什麼都不去想
我也喜歡白色的家具
可惜台灣潮濕的氣候
讓白色家具很難維持乾淨



圖片來源宜蘭民宿三月三



看來我的夢想簡單不簡單。平凡不平凡

還是來看看可愛的顏滾滾吧
我新練的功夫-【盤腿軟骨單眼看世界功】



不知道顏滾滾做了什麼美夢
是不是媽咪夢想成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