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推薦一款也是看了擁抱幸福媽咪介紹後買的
果然愛看部落格有這種缺點
就是知道太多好物去敗家

之前在bbh跟辰媽買了一條量身訂做的背巾
這也是bbh媽咪推薦的
可是笨拙的我
常常把顏滾滾搞的狂哭
根本無法把她好好安頓在背巾裡
但是我相信他是一款好用的背巾
因為我看人家的照片都用的很"數西"(台語)
所以這款背巾用了幾次後
就悄悄的被我遺落在房間的角落了


不過擁抱幸福的媽咪推薦這款
真的是簡單好用又便宜
起碼很容易上手
我買的是C款顏色反面有可愛的圖案
看到媽咪說也可以反面使用
所以我就以反面圖案為主囉
顏滾滾很愛這樣被抱著可能是很有安全感的關係
而且我會抱著他走來走去,她就很努力東張西望的
呼~~終於外出可以輕鬆一點囉
上面幾張圖背巾皺皺是因為被我拿去洗擰乾後樣子(大家就將就一點看吧)
目前yahoo賣的總共有五款顏色(三款素面,兩款花紋)
我是和這個賣家買
大家就參考看看

但是還是有小小的缺點
就是她的布料比較硬
顏滾滾的大腿會有印痕
不過她沒哭表示沒有不舒服吧
到時候再研究看看是不是可以縫什麼泡棉上去讓他更舒適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ence04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